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重要】7月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89.4小时, 同比下降8.7%;日本、北美、印尼、欧洲、中国五个地区开工小时数的同比变化,三增两降;尤其印尼地区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再创新高,一骑绝尘!

【重要】7月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89.4小时, 同比下降8.7%;日本、北美、印尼、欧洲、中国五个地区开工小时数的同比变化,三增两降;尤其印尼地区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再创新高,一骑绝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我们注意到,8月10日小松官网公布了2023年7月小松挖掘机各地区开工小时数数据。其中,2023年7月,中国地区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89.4小时, 同比下降8.7%。同时,我们也注意到,相较于6月平均工时数据,7月小松挖掘机中国地区开工小时数据,同比变化幅度较大,但环比变化幅度较小,几乎没有变化。而日本、欧洲及印尼地区的小松挖机开工小时数据的同比变化为正增长,印尼地区的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同比变化幅度最大,且具体开工小时数也是再创新高,达到了惊人的226.1小时。另外,包括中国和北美地区的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据的同比变化为负。

从数据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进入2023年以来,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的同比变化,只有在2月和3月为正增长,其他几个月的同比变化均为负。就具体数据而言,从今年5月,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维持在100小时左右,6月得开工小时数减少了近10个小时,7月开工小时数与6月基本持平,变化幅度比较小。

近日,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挖掘机主要制造企业统计,2023年7月销售各类挖掘机12606台,同比下降29.7%,其中国内5112台,同比下降44.7%;出口7494台,同比下降13.8%。与6月份的挖机销售数据相比,我们能够看到国内销售与出口海外的两个数据依然呈下降态势。在这般不景气的大背景下,7月中国地区小松挖机的开工小时数与6月基本持平,已经相当不错了。

另外,在2023年7月份,其他几个地区的小松挖机开工相关数据如下:

日本7月小松挖机开工小时数为48.4小时,同比增长0.6%;

欧洲7月小松挖机开工小时数为71.6小时,同比增长2.3%;

北美7月小松挖机开工小时数为69.4小时,同比下降0.2%;

印尼7月小松挖机开工小时数为226.1小时,同比增长11.7%

从以上数据图表中总体来看,中国地区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负增长最大,而印尼地区的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正增长最大,居然达到了惊人的226.1小时。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小松 中国 开工 小时数 同比 日本 印尼 北美 环比 最高 销量 出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