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助力宁波路政建设,戴纳派克打造最美鄞县大道

助力宁波路政建设,戴纳派克打造最美鄞县大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位于宁波市鄞州区的鄞县大道升级改扩建施工已顺利完成交付,戴纳派克SD系列摊铺机及CC系列大型、小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密切配合,向客户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鄞县大道东吴段即梅湖农场至宝瞻公路段,项目全长4993米。此次升级改扩建工程主要内容包括将路基宽度从27米加宽到40米,车道从原来的4车道增至6车道,沿途6座桥梁同步拓宽抬升,全线路面白改黑,以及全线配套绿化和交通安全设施提升。尤为引人注目的是,鄞县大道东吴段的绿化配套将和东钱湖段无缝对接,其中27米的绿化景观带将以“森林鄞州”为标准,建成后成为鄞县大道最后一程的优美风景线。

本次项目施工设计标准要求主路段三车道11.25米宽幅,加宽辅车道3.75米。针对此种需求,施工单位宁波恒顺交通工程有限公司选择了戴纳派克SD2550CS和SD2530CS配端伸缩机构担纲项目。SD系列大型摊铺机配合HEE端伸缩熨平板的结构设计不但可改善离析问题,又能达到直板机的优异摊铺效果。

得益于卓越的工业设计,戴纳派克熨平板具备良好的稳定性,其底板宽、横截面大,可保证稳定摊铺作业;此外,戴纳派克熨平板采用防扭梁设计,抗扭转变形能力特强,在十几米的摊铺宽度熨平板也不会发生任何形变;再次,戴纳派克端伸缩熨平板都配置夯锤和振动功能,而且左右两侧的端伸缩夯锤转速能和主机段一致以达同步。这些优势能够完美解决端伸缩机构与主板不同步产生的问题,并能实现最佳的摊铺效果。

与两台SD摊铺机紧密配合的是4台戴纳派克CC6200大型双钢轮和1台CC1200小型双钢轮压路机。基于戴纳派克首创的高频低幅振动技术,CC系列大、小双钢轮压路机均以高速度、高效率、高质量、低能耗的特点在沥青压实施工领域有口皆碑。多年来在海内外的施工工地上,戴纳派克压路机的出现就代表着优异的压实效果。

高性能的戴纳派克摊铺压实设备,力助客户高效完成了本项目的沥青施工任务。在鄞县大道东吴段改造完工后,沿线周边的交通集散功能进一步提升,同时有效缓解沿线的通行压力,对加快鄞州区建设、完善路网结构、提升交通通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戴纳派克,助力中国路政事业发展永不停步,随时随地为客户精准提供最为适宜的道路施工解决方案,与您携手,共筑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