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FPT Cursor 11国六发动机 动力与环保的“双冠王”

FPT Cursor 11国六发动机 动力与环保的“双冠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入夏至今,高温不断,汛情频发,物资运输、救援现场频现重卡身影。其中,搭载了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11国六发动机的上汽红岩重卡,涉水行驶未曾熄火,顺利安全通过深水区引来阵阵瞩目。其实,Cursor 11国六发动机的实力远不止于此。

Cursor 11国六发动机



提速快 有底气


重卡往往负载较大,对发动机要求严苛,不仅要求稳定可靠,更要确保车辆的速度提升。Cursor 11国六发动机作为菲亚特动力科技的优质产品,其涡轮增压器的设计,使得峰值扭矩可达到2100N·m,最大功率提升至460马力,面对各种突发工况均能满足需求。同时,喷油器与双柱塞高压燃油泵带来了更大的喷射压力,让每一滴燃油都充分燃烧,燃油消耗比国五降低2%-3%。是真正的动力强劲,节能低耗产品。



真环保 更可靠


随着国家对于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菲亚特动力科技深度聚焦用户核心需求,以Cursor 11国六发动机塑造可靠动力源。Cursor 11国六发动机采用基于菲亚特动力科技25年以上SCR技术经验所研发的高效HI-eSCR专利后处理系统,无需废气再循环系统(EGR),便可实现大于95%的氮氧化物转化效率,结构更紧凑,可靠性更高,真正有效减排。Cursor 11国六发动机是经市场检验、客户认可的绿色产品。

雪域高原、盘山公路、涉水路段、高温酷暑、冰天雪地……不论何种天气与路况,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11国六发动机凭实力跨越山河,无惧挑战,畅行万里无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