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首台小松PC950-11M0 船用规格挖掘机交付广西大客户

首台小松PC950-11M0 船用规格挖掘机交付广西大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全新的大型挖掘机PC950-11M0于2023年7月正式在中国上市发售,该机型不仅适合矿山作业,同时小松研发团队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工况要求,开发出特殊的规格。



日前,小松首台PC950-11M0船用规格挖掘机顺利交付广西南宁某大客户,并被投入到了广西柳江河道疏浚及平陆运河工程的建设中。这台PC950-11M0的机身固定在船体上,且配置了9m-11m加长臂,以用于水下挖掘及破碎作业,这也是小松PC950-11M0挖掘机首次被用于船上作业工况,该设备一经交付使用便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现已陆续接到周边客户的多台船用规格订单。





让我知道你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