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海外风采 | 克磊镘 MOBIREX 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在加利福尼亚州再生混凝土

海外风采 | 克磊镘 MOBIREX 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在加利福尼亚州再生混凝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MOBIREX MR 130i EVO2 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在加利福尼亚州被用于混凝土再生应用。该设备在施工中表现优异,不仅获得了出众产量,还展现了高度灵活性。

在南加州博蒙特的一个储存场内,骨料被再生处理以便用于筑养路施工。其客户群体十分广泛,从政府、城市和地方当局等一般承包商、房主一直到影视公司。

回收的混凝土和沥青混凝土在储存场或客户工地得到破碎及进一步处理。克磊镘 MOBIREX MR 130i EVO2 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用于破碎阶段,原料从 500 mm 的尺寸被加工为 25 mm 左右的混料。




出众产量及高度灵活性

克磊镘 MR 130i EVO2 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不仅可确保出众产量,还可生产出品质优异的成品。得益于启动和维护保养前短暂的设置时间,设备能够迅速准备就绪,并且它还十分易于运输。

其高度灵活性可确保客户将其布置于任何需要的地方。“使用克磊镘设备施工简直妙不可言!它拥有许多强大的功能。如果需要加工大量材料,我们便会将 MR 130i EVO2 运输至客户工地,进行现场破碎。” Ramco 运营公司运营副总裁解释道。

   Ramco 运营副总裁 Dallas Jones 先生





高效驱动确保理想材料流动

MR 130i EVO2 反击式设备采用柴油机 — 直接驱动理念,可提供更高功率并确保更低油耗。为了防止物流通道变窄导致堵塞停机,设备系统宽度沿材料流动方向逐渐加宽,这样可有效避免材料堵塞,并提高设备产量。

根据破碎主机喂料情况,CFS 连续喂料系统可调节振动喂料机和预筛分装置频率,从而降低操作手工作负荷。因为设备可自动控制材料流量并确保破碎主机理想的喂料效果。

   克磊镘 MOBIREX MR 130i EVO2 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与约翰迪尔 345GLE 挖掘机在加利福尼亚州联合作业,再生混凝土





SPECTIVE 操控系统可确保操作更加简便


克磊镘 SPECTIVE 操控系统使 MOBIREX MR 130i EVO2 反击式破碎设备的操作更加简便。该设备通过 12”的触控面板操控,清晰布置的操作指南和符号有助于操作手在触摸屏上快速、准确地为每个项目正确地设置,这样可防止误操作并显著提高了操作安全性。

   操作手可通过无线遥控在安全距离范围内操作 MR 130i EVO2

一些重要功能也可轻松地得到执行,例如:破碎机出口开度设置——全液压且无中断施工。“SPECTIVE 操控系统十分简单,操作手无需任何经验。整体来看,克磊镘 MR 130i EVO2 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并且易于操作。” Ramco 公司操作手 Darrel Burroughs 称赞道。

   Ramco 公司操作手 Darrel Burroughs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