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韩国推介会成功举办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韩国推介会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韩国首尔,“新起点 新合作 新共赢”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推介会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韩国TOP级设备租赁公司及建筑公司客户,现场签约订单金额达5千万元。


▲推介会现场合影



中联重科韩国合作伙伴MIYOUNG公司总经理Mr.Cho、中联重科工起海外营销公司总经理赵建阳分别致欢迎词,并向来宾介绍了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的发展历程和技术成就,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推介会上,众多韩国客户详细了解了中联重科新品60吨、400吨、600吨、1250吨及以上的履带吊系列产品。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以优秀的产品性能备受青睐,现场即收获大批订单,签约客户包括多家韩国排名前20的大型设备租赁公司。

▲韩国MIYOUNG总经理Mr.Cho与现场购车客户签订合同

作为海外高端市场,同时也是工程机械制造强国,韩国对工程机械有着严苛的准入标准。中联重科在今年5月份成功销售一台600吨级起重机产品,树立中国工程起重机出口韩国新的里程碑。中联重科设备在施工中展现出稳定、强悍的性能,提供了人性化、智能化的操作体验,获得韩国市场的高度认可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ZCC7200韩国建设项目施工作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