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来信感谢三一!

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来信感谢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3日,三一重工收到了一封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发来的感谢信。


信中这样写道:“在防汛抗台和应急救援最严峻时刻,贵公司第一时间派出23台工程机械、38名专业人员紧急驰援,迅速投入抢大险、救大灾战斗中。这期间,你们不惧风雨,奋战在最紧急、最艰苦、最危险的抗台一线,协助消防救援队伍化解了一次次险情,完成一个个急难险重任务。”

▲上下滑动阅读更多内容▼


7月26日,中央气象台连发台风红色预警,台风“杜苏芮”持续逼近我国东南沿海。在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的统一指挥下,三一应急迅速响应,展开工程机械救援装备部署。


7月27日晚8点,厦门海沧、厦门岛内、龙岩上杭、漳州台商投资区、新罗、漳平、三明永安等地的三一设备及驾驶员全部集结到位。


 


7月28日9时55分前后,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携狂风暴雨以强台风级别登陆福建晋江沿海,成为今年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


台风过境期间,三一应急救援力量奋战在抗台一线,全力协助消防救援队伍,守护福建。


三一应急装备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迅速扑灭抗台期间的次生火灾。


对此,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看在眼里,更记在心里。“你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无私援助、迅速出击、组织有序、高效专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强不息、产业报国’的企业精神。我们谨代表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