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山推设备助力抗洪救灾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山推设备助力抗洪救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受台风影响,京津冀和东北等地出现强降雨天气,多个地区发生洪涝和地质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救援行动迫在眉睫,各界纷纷伸出援手,作为工程机械的民族品牌企业,山推挖掘机迅速行动,投入到抗洪救灾的前线。


北京门头沟




北京客户徐总,是山推挖掘机的忠实用户。他前后买了15台山推挖掘机,第一时间将5台挖掘机投入到北京门头沟灾后重建工作,疏导积水、清理道路和堤坝、挖掘抢险通道,为受灾地区带来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黑龙江牡丹江市





宁安镜泊镇连日暴雨,多个河流均超汛限水位危急时刻,当地客户于老板第一时间出动挖掘机奔赴现场,冒着生命危险清理堤坝,经过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疏通水道,保障了当地村民的人身安全。


山推设备正全力以赴展开救援,冲锋在抢险一线,为防汛抢险救灾贡献力量。共渡难关,重建家园,山推与您同在

文字  | 李丽
图片 | 郑文建、骆兆华
审核 | 钟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