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多重选择,SY235H打造智控新体验!

多重选择,SY235H打造智控新体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呀挺神秘,旋转左右都能去
硬活能把石头抓,软活可把沙土挖
矿山干活特自在,装车修路把料甩

土方活要比较细,开槽搂平把坡洗

老铁们,肯定要问是哪一台设备如此优秀!
SY235H,该机被誉为“良心全能机”
既可以满足土方工程
又可以满足石方作业的需求
多种工况SY235H完全可以胜任!
智控双全!身手不凡!
SY235H国四机是在延续上一代机型优势的同时,围绕“新动力”、“新造型”、“新技术”全面升级,打造的一款全新23T级挖掘机产品,采用HOPE全电控技术,提升整机挖掘能效和操控性,舒适感提升,轻松胜任土方、石方等工程作业。

动力系统:SY235H可提供两种动力解决方案,均满足国四排放标准,动力强劲,可靠耐用 , 满足客户多元化的动力需求。

液压系统:采用全电控液压系统,主泵具有“低噪音,高效率、高压化”等突出优点,主阀通流量大,有效减小液压系统的能量损失,大幅度提升操作性能。

全电控液压系统:采用全新液压回路,减少回油功率损失,确立最佳控制,功率传递率高,效率高、油耗低。

标配土方铲斗,可选配岩石铲斗,实现“一况一斗”,满足不同工况作业需求。铲斗斗型优化,挖掘过程平均阻力降低5%,效率提高约10%,挖掘更顺畅

客户评价,用了都说好!

高效节能,价值典范
卓越品质,智控双全
SY235H是您致富路上的得力助手
赶紧拨打财富热线?4008282333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戳这里,一键询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