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克磊镘 | 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团队打造理想工艺设计流程

克磊镘 | 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团队打造理想工艺设计流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设备具备怎样的施工效果、预期产量为多少?设备组合中的每台设备是否可相互协调、理想配合?通常一台新设备需要理想的设计才能为获得高产量奠定基础。而找到这些问题正确答案的关键便是:克磊镘的核心竞争力——应用和工艺流程设计。

多年来,克磊镘一直活跃在施工现场,并且在各种客户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正是这些专业知识在移动式设备组合的工艺流程设计中为技术人员提供了有力支持:“在应用技术领域,克磊镘拥有本质的工艺和应用专业知识。如果您想了解一款设备是否能生产出特定产品,请向我们咨询。


关键问题:喂入什么原料,应该产出什么成品?

“一方面,我们需要了解规定成品的详细信息、成品所要求的产能和规格;另一方面,我们需要了解原材料的相关信息、石料种类、污染程度以及我们是否获得材料参数。”

原料和成品——在工艺流程设计中,尽可能准确得到这两个参数是克磊镘技术人员的职责所在。“顺便提一下,在实践当中,客户通常并不知道他们的石料有哪些性能参数是与破碎相关的,克磊镘也可以帮助客户在实验室内对石料样本进行检测。” 克磊镘应用和流程设计团队产品专家 Frank Lebender 讲道。

AggFlow:从单独应用到设备组合应用


新设备投入生产的基本要素是:通过成熟方法制定工艺流程图,即所谓的 AggFlow。AggFlow 通过模拟分析可以推算设备能生产出什么样的产品。

重要的是,这是对大型设备组合进行的一个复杂的工艺流程模拟,毕竟经济性施工还需要不同设备间理想的相互协调,例如:破碎设备的选型,筛分设备必须选择正确的筛网尺寸和配置,而堆料机的产量则需要与整套设备充分匹配。

   先进的设计软件:AggFlow 可模拟出设备能生产出什么样的成品

克磊镘应用技术:直觉与专业知识缺一不可

一套设备合适的流程设计不仅源自一款良好的设计软件,丰富的经验和敏锐的直觉也十分重要。即使软件为应用技术人员提供了有力支持、克磊镘实验室提供了可靠的原材料性能数据,但最关键的是设计整个流程还需要大量的人工操作。“基本上每台设备都是单独生产的,但是同时我们也需要关注整套设备的数据。”专家讲道。“使用哪种破碎副能够获得规定的产量并且磨损最小?哪款破碎设备配套哪款筛分设备?这都需要丰富的经验以此来确保获得理想施工效果。”

   应用和流程设计团队成员 Frank Lebender

全方位的克磊镘设备施工流程设计服务

为了确保理想的施工过程,应用技术人员也会到现场调节整套设备。“在施工现场会有很多令人惊诧的事情发生。”技术人员反映道。“我同事 Jens Behn 曾去过柬埔寨的一个玄武岩采石场,现场情况我们见所未见,圆锥式破碎设备的磨损超乎想象,而反击式破碎设备的磨损却能坚持很长时间。后来,Jens 改变了原有的设备配置,订购了新配件并对设备重新进行了设置,现在整套设备运转都十分顺畅。”

克磊镘将设备是否受到理想调节视为服务的必然要素,即便是客户原有的设备也能够纳入新的流程设计。“当然,客户必须信守我们约定的设备功能,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坚持测试并优化设备,直到一切都能按要求正常运转。” Frank Lebender 讲道。

   Frank Lebender(左)和 Anatolij Schlegel(右)在对石料样本进行测试

克磊镘的专业知识还用于设备的研发及优化、当地代理商和分支机构

基于应用和流程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当公司进行全新设备的研发和现有机型的进一步提升时,他们通常也会参与其中。因为他们了解重要问题的细节,并且能够为研发人员提出建设性意见。

客户的第一联系人一般都是当地的分支机构和代理商。除了第一联系人,您也可以依赖我们高水准的专家团队,他们能够为您提供全面的建议。

一些分支机构可以使用 AggFlows 工艺流程设计软件,当客户需要详细的流程设计、检查和优化,他们能够完全信赖克磊镘应用和流程设计团队的专业知识和承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