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客户说:“相信寒冬过后必是向阳的春天!买挖机,想到的还是三一”!

客户说:“相信寒冬过后必是向阳的春天!买挖机,想到的还是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事工程机械这么些年,21年起行业大环境出现周期性的下滑,各地工程量减少,政府项目缩减,油价一直高居不下,工程款还总是不能按时到位,驾驶员工资,家庭日常开销.…想到这些总觉得挖机搞的焦头烂额的,基本上成了挖机老板拿钱出来替甲方做工程的行业局面,可是,不搞挖机又千嘛去呢?再坚持坚持吧,过两年就好了

以上或许已经成了许多挖机老板的心声了,利润点低了,挣不到钱了,去年下半年到现在,宁国搞士方的胡总总是这样讲,想再买台设备,各方面原因,总是一拖再拖!
“看市场上连续新增五六台三一国四SY205,那总是有他的道理的,我也从侧面了解到油耗各方面情况,就冲着你家的配置,冲着你家售后,买挖机,想到的还是你们家三一…”胡总终于再次购得了三一国四 205

确实,由于工程设备挖机排放标准从国三切换国四,市场低靡的情况下价格不降反增,很多客户想上设备,总是各种担心!但是国四产品,排放满足了政府要求的情况下,油耗降低了,效率提高了,存在即为道理!

产品做出自己的本心,售后不忘自己的初心,为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相信寒冬过后必是向阳的春天!
信息来源:合肥湘元销售部
供稿人:汪孙国
责任编辑:陈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