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运营超3.8万小时,“长车龄”实力派柳工856H装载机“封神”!

运营超3.8万小时,“长车龄”实力派柳工856H装载机“封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有着二十多年大型机械从业经历的陈师傅,七年前成为西北部某化工公司负责装载机运输的班长,多年相处让他对公司的装载机了如指掌。

“公司的每台装载机每颗螺丝帽我都清楚,这么多年了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台柳工856H,它可是我的老伙伴了!”陈师傅指着不远处正兢兢业业进行运输工作的一台柳工856H,不无得意地说道。

陈师傅所在的兰炭生产部门,装载机主要作业工况以运煤和上料为主。从2013年起,公司累计购买过17台柳工装载机,均为856H和856两种型号。

他指的这台柳工856H装载机,可谓是超长服役,2016年10月至今累计运行时长已超过3.8万小时,一碰上开工就24小时连轴转,现在仍承担着班组中最重要的作业任务!它以最长工龄成为了陈师傅班组里的“老大哥”,也是班组机手们的好战友!



1

节油经济 超越期待

作为厂里冲锋陷阵的排头兵、企业家们发家致富的神兵利器,装载机必须能以最低的成本打硬仗,一台省油的装载机能有效降低生产费用、提升利润。

“我们做过试验,同样重负荷工作八小时,同一个机手驾驶,856H能比其他品牌的装载机节省20多公升油,按照柴油市价六元一公升来计算,等于省了100多元。如果是我们正常24小时做工的情况下,一台柳工856H一天就比其他品牌装载机省了至少300元的油费!换算成一年的话,就是立省11万,可以说是非常划算!”

陈师傅这笔帐算得精细,也结结实实地说明了856H节油能力之强。这样省油、实用的特性让陈师傅欣喜万分,也开始期待这款机子其他方面的性能可以给他带来更多惊喜。



2

超长服役 品质可靠

铲运煤这项工作看似简单,却关乎重大。由于作为原材料的煤用量极大,运煤车要昼夜不停进煤棚卸煤。装载机也需配合炭化炉的工作节奏,24小时不间断高效作业,以便及时腾出煤棚内的场地。同时,在庞大的煤堆上完成作业,也对装载机的掘起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了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陈师傅曾尝试过各种方案:“我们用公司的所有装载机都来试过,结果因为作业强度太大,其他机子要么是力气太小,完成推煤任务需要很久,跟不上炭化炉的运转节奏,要么是重负荷工作一段时间各种零件就出现了故障。”这一度影响了公司的作业效率。

“换了这台柳工856H后,我发现它生猛、劲大,还特别耐造、皮实,是最能够承担这项重任的机型!其他机子需要4分钟才能完成的推煤任务,它2到3分钟就可以完成。不光如此,它质量还十分过硬,在这样重负荷的工况下工作到现在,超过3.8万小时,也基本没出现大的故障。”

陈师傅惊叹地说道,“拿它的发动机来讲,自使用起到现在都没有大修过,相当于这个发动机24小时不间断地工作了4年多的时间!所以说856H的确是靠得住!”陈师傅这样的赞叹可谓是对柳工856H耐久可靠的最有力佐证。

作为全球机械品牌,柳工在装载机领域始终展现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各行各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陈师傅表示,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若有添置设备的新需求,仍将毫不犹豫地继续选择柳工。相信未来,柳工装载机的卓越性能和可靠品质,将助力更多客户攀登事业新高峰!


1966年,柳工研制成功第一台轮式装载机Z435

2019年,柳工发布首台纯电动装载机和首台5G装载机

2020年,柳工第45万台装载机交付

六十余载工程机械经验积累

低调稳健彰显王者风范 品质源于专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