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安丘市市委书记贾勤清一行莅临萨丁控股调研

安丘市市委书记贾勤清一行莅临萨丁控股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9日,安丘市市委书记贾勤清等领导一行莅临萨丁控股第二工业园二期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萨丁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世盈携管理团队热情接待。

贾勤清书记一行先后对萨丁控股综合办公楼、品牌展馆等进行了实地调研。王世盈董事长对二期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汇报,王董事长表示,二期项目以“抢”字当头,多措并举,目前员工食宿区域及休闲设施已投入使用,综合办公楼与品牌展馆架构也已完成,预计8月底将全面竣工,其中全新的品牌展馆面积5000㎡,旨在打造潍坊最大的工业装备会客厅。


萨丁控股第二工业园



贾勤清书记对萨丁控股整体运营情况及二期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贾书记强调,萨丁控股集团作为安丘市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在保持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要继续发挥领军作用,带动产业链集群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