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参加村BA,徐工挖机建了“两座桥”

参加村BA,徐工挖机建了“两座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挖机参加2023村BA,除了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在赛场内外建设的“两座桥”同样令人瞩目。


第一座桥,名字叫做“热爱”。徐工挖机打造了一支包含代理商及客户的球队,对篮球的热爱做为桥梁,联结代理商同盟军,通往客户更深度的价值体验。


赛场之外,徐工挖机在实实在在地建桥。徐工挖掘机助建贵州“桥梁平原”,以村BA为代表的多彩文化,正越来越方便地跨越“文化千岛”,通达全国。



热爱为桥  联结代理商同盟军


“徐工挖机同盟军应该打一场‘兄弟篮球’”。


争取到村BA参赛机会后,徐工挖机联合代理商迅速组建球队,这也是徐工“志同道合,协同发展”同盟军理念深入人心的缩影。



在台盘村的村BA球场上,这种同盟军理念被更加具象化。



球员们身份各异,球风不同,但在球场上能够密切配合,抢断,传球,快攻,进球一气呵成。


徐工挖机贵州恒达鑫的参赛球员感叹道,“队友投篮,我知道去哪里抢篮板;我运球,队友也知道我会如何传到他们手里。很开心,大家能一起享受篮球的快乐。”




热爱为桥  通往客户深度价值体验


在篮球队伍中,还有两位特殊的队员——徐工挖机的客户。


陆总是篮球场上的后卫,同时他拥有十余台徐工挖掘机,几乎覆盖从微挖到大挖全型谱产品,各类工程也是广泛涉猎。


“我对篮球的热爱很专一”,陆总描述道,自己加入了“徐工挖机机友篮球圈”,平时大家也会以球会友


“很荣幸这次能够接受邀请,平时都是代表县里参赛,这次穿上徐工挖机的队服,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桥梁平原 通达四海


“天下之山,萃于云贵”。


赛场之外,徐工挖掘机助力桥梁飞架贵州的高原山地,即将成为世界第一高桥的花江峡谷大桥,是很好的观察切口。


花江峡谷大桥是一座钢桁梁悬索桥,它的隧道锚是目前山区同类型桥梁中设计最深、尺寸最大的结构体,土方开挖量巨大。


徐工挖掘机,在隧道锚多功能出渣运输设备系统内,高效工作,隧道锚每天出渣总量达800吨,施工工期大大缩短,同时兼顾了成本及安全。


这座桥,只是贵州三万余座桥梁的缩影。在桥梁组成的平原上,以村BA为代表的优质文化,正通达全国,被更多人熟知。



夺冠不是最终目的,徐工挖机借村BA的“东风”,以“热爱”筑桥,通往客户深度价值体验,与代理商同盟军协同发展;以“专业”助力建桥,破碎的大地连成了人造的平原。未来,徐工挖机也将会用热爱与专业,创造出更多这片土地上从未有过的超级风景。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