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合众人之力,兴中国智造!” 厦工众力兴XG8085WK精品轮挖亮相2023厦门工博会

“合众人之力,兴中国智造!” 厦工众力兴XG8085WK精品轮挖亮相2023厦门工博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9日,以“聚焦新工业,赋能促发展”为主题的2023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7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厦门工博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厦门工博会规划展览面积超7万平方米,近1000家参展企业、3000个品牌携最新产品参展,展示了多行业的最新成果、智能顶尖设备,展会现场仿若一个超大型“智慧工厂”。

在众多参展企业中,厦工众力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众力兴”)携多款拳头产品精彩亮相本次展会。其中,配备自动挡配液压手腕、手动挡配绿化修剪机的两款XG8085WK轮式挖掘机产品精彩亮相,尤其在现场演示环节,吸引了许多行业客户及广大展会游客的驻足观看,整个展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据铁甲网记者了解,厦工众力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上花园城市——厦门,拥有位于厦工工业园的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其主营智能工程装备、智能物流装备。公司以“合众人之力,兴中国智造”为企业的使命,确立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将着力质量和服务为根本,以持续创新为动力,实现客户股东、员工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力争成为卓越的小型高端智能装备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作为厦工股份响应国家双百计划,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成立的新公司——厦工众力兴自成立以来积极开拓市场,以产品为本,不断推出符合客户实际需求的智能机械设备。在本次厦门工博会现场,厦工众力兴隆重推出了XG8085WK智能轮式挖掘机,以其卓越的性能、灵活的操控、舒适的驾乘体验,使其在市场和客户群体中超高的关注度。

在工博会期间,厦工众力兴公司两台XG8085WK轮式挖掘机分别装配两种属具,自动挡配液压手腕和手动挡配绿化修剪机,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技艺秀!无论是整体设备的动作灵活性,还是不同属具做出的各种专属动作,都是那样丝滑,一气呵成,如同行云流水一般,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喝彩!

卓越源于品质!强悍的工作表现来自于过硬的内部配置。厦工众力兴XG8085WK轮式挖掘机配备高性能的定制版玉柴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48KW,最大扭矩262N·m,具备动力澎湃,低油耗、节能环保等特点;其自动换档变速箱使换档动作更容易,驾驶操控更加轻松,驾控强度低。定制的变速箱配合优化调控的行走马达,高低速落差小,驾驶舒适;它的液压系统更是高效节能,使用的是先进的大排量电控负载敏感液压系统,系统能耗损失少,传递效率高,具有更好的速度调节性能,复合动作精准流畅,整机作业性能优异。所以,在厦门工博会期间,厦工众力兴XG8085WK轮式挖掘机配备不同属具,演示各种动作,都显得非常灵活,尤其动作协调性不错,等等,这些都是拜该轮挖具备出色的液压系统所赐。而且,它还可以配置多种属具,如多瓣抓具、破碎锤、夹石器、夹木器、棉花夹、钻坑机、电磁吸盘、液压剪、振动夯等,非常灵活,应用领域广泛。

此外,厦工众力兴XG8085WK轮式挖掘机的最高时速可达33km/h,转场速度快,其配备定制版的加强型驱动桥,传动平稳、可靠耐用。它拥有非常可靠的制动系统,该刹车系统拥有防抱死制动功能,能减少刹车惯性对驾驶人员的冲击感,行车更加安全,时速再高也能轻松制动。在人性化方面,其内部有静音型消声系统,使得噪音更低,工作舒适,更利于城市和夜晚作业。尤其它的驾驶室是减振型设计,有效减缓驾驶疲劳,全新升级驾驶室外观系统,视野提高30%。

“合众人之力,兴中国智造!” 厦工众力兴全力打造的XG8085WK轮挖设备,凭借节能高效、灵活智能的工作表现,将获得行业广大客户的认可和青睐。同时,它也是厦工众力兴践行“中国智造”的力作,为推动中国工业制造的高质量发展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