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国四新品Cat®(卡特)PM620:专为中国道路而打造的高性能铣刨机

国四新品Cat®(卡特)PM620:专为中国道路而打造的高性能铣刨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被誉为“现代公路深度铣刨专家”的Cat®(卡特)PM620铣刨机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经济高效、动力强劲、保养方便而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成为应对各种恶劣工况的必备神器。作为国三版PM620的升级换代产品,国四版PM620铣刨机自从在杭州中埠大桥改扩建工程中偶露峥嵘、一展身手后,便逐渐揭开了笼罩在其身上的神秘面纱。


那么,这款设备有什么特点?相较国三产品有哪些不同呢?




成熟可靠

独特的尾气处理系统

作为非道路低排放技术的领先者,卡特彼勒凭借其精湛的发动机技术优势,10年前就率先在欧美市场推出了四阶段排放技术,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全球几十万台非道路工程机械上进行广泛应用,经过超过3亿小时的各种工况的严苛考验。技术稳定可靠,完全值得信赖。


Cat®(卡特)PM620铣刨机国四新品仍然沿用Cat自主品牌C18发动机,因其卓越的动力性能和超稳定的可靠性,被广泛应用在多种土方和矿山机械设备上,其成熟的四阶段尾气排放处理系统也得到了长时间的实际验证。



PM620的尾气排放处理系统采用了“DOC+DPF+SCR”的技术路线,很好地兼顾了作业效率和燃液效率,可以帮助用户合理地降低使用成本。卡特彼勒采用独有的DPF无感再生技术。当碳烟聚集到一定程度时,机器会自动地启动再生系统,把里面的碳烟燃烧掉。再生时不需要停机,机器在工作时会自动地进行再生。确保机器的使用率。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博采众长

继承和发挥已有优势

具有国四排放的Cat PM620铣刨机沿袭了以往卡特彼勒铣刨机的优势,不仅经济耐用,而且铣刨能力特别强,堪称新一代铣刨机的杰出代表。


PM620匹配的是Cat自主品牌C18 ACERT发动机,功率达到473kw,专门针对铣刨机的应用特点,PM620发动机采用了优化的低转速大扭矩动力曲线调校。转速越慢油耗越低;扭矩越大,铣刨切削力越大。这使得PM620能轻松应对各种工况,更省油更高效。



PM620拥有Cat专利的独一无二的自动找平系统,具有高效、智能、使用方便等优点,是Cat集现代科技成果研发的一款高性能智能化产品。


卡特彼勒是最早开展智能化研究的企业,PM620自动找平系统结合了卡特彼勒众多的智能化研究成果,使作业变得更轻松、更高效,包括一键插入式铣刨模式、自动坡入坡出铣刨模式、跨越障碍铣刨模式、兼容3D铣刨模式等。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优化升级

追求更高的效率

作为一款性能优异的设备,PM620国四铣刨机除了承袭以往Cat铣刨机的优点之外,还在许多方面进行了优化提升。


采用了经过优化整合的后支腿传感器,这样不但可以使铣刨机在铣刨过程中始终保持最佳的姿势,而且可以进一步提高铣刨的精度和平整度。


满足国三排放的PM620铣刨机采用的是卤素灯照明,满足国四排放的PM620全车标配LED高亮度的照明灯,这样使夜间施工更加便捷。


在输料带的关键部位采用了新型耐磨材料,进一步提升了机器的使用寿命。据悉,新的耐磨板相对上一代产品的使用寿命提高了20%左右。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更多精彩

CAT挖机

CAT直播

油耗保障

CAT破碎锤

CAT融资

精彩活动

老葛说车

不懂就问

采石夜话

售后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