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大G体验官 | 携手XE205GH,成为“手”富!

大G体验官 | 携手XE205GH,成为“手”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握着手柄就有奔头!”

这是XE205GH操作手胡拥军的心声

手中所持折射心中所系

双手操控“机械手”

携手奋斗 共创财富

本期大“G”体验官

走进长沙市政道路长郡路建设现场

了解挖机师傅胡拥军

XE205GH的独特体验



01
“机械手”的极致操控


胡师傅开了十多年挖机,不能说操控手柄实现“人机合一”,对于铲斗、大臂、小臂这一整套“机械手”操控体验,还是很有发言权。


“XE205GH铲土力很强,协调性很好。电控的手柄很轻,动作很快,人的话很轻松,干起活来不累,效率就自然提高了。”


“(电控)那是大趋势所在呢,只是说,人的手感的话还是有一个适应的过程,要追求效率和操控性。”


XE205GH采用全电控液压系统,泵阀协同更优,无需节流,快速回油,重力势能回收。“榨干”每滴燃油的价值,更高效,更省油。



02
“机械手”的傲人臂展


对于“机械手”的长度,胡师傅很敏锐。“感觉(XE205GH)动臂、斗杆要(比之前开过的同吨位的)长”,而这对于施工的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


“打比方来说,搞涵洞打基础的时候,需要(大臂小臂)稍微长一点,走边上一点,动作也快,接混凝土的话,甩过去,到位很流畅。”


胡师傅对“机械手”长度的直观感受,有数据的支持。


XE205GH作业半径可达9.92m,搭配1m³大铲斗,甭管在哪个施工场都能拥有“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作业优势。




03
“机械手”的澎湃动力


对于这支机械手背后的动力系统,胡师傅也有自己的独到理解。


“6缸发动机,难不倒它。”


面对施工现场的不同工况,不管是受连日暴晒而龟裂的土地,还是基坑底层被水浸透泥泞的土方,或是成堆的砂石,都难不倒6缸发动机加持下的XE205GH。



“不仅是人操作舒服了,装车速度同时也提升了嘛,装车效率更高。


XE205GH搭载定制康明斯国四低速大扭矩发动机。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达129kW,瞬态响应时间缩短20%,最大扭矩达850 N·M/1200rpm,自然能为整机带来更快的作业速度以及更强悍的挖掘力。



双手操控“机械手”

这是两双不同的手

一双沾着泥 或许带着伤

一双力无穷 拥有机械 “魔法”

这又是两双相同的手

它们为了同一个目标奋斗

保持实干定力

共同托举起致富的希望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