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讲好柳工故事 传播中国制造好声音

讲好柳工故事 传播中国制造好声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5日,2023年柳工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培训交流会暨2022—2023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在柳工全球研发中心报告厅举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于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宣传工作是党的思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聚焦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就是要坚持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思想、舆论阵地,创新思想武装平台和新闻宣传手段。”李于宁强调,基层通讯员是柳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的基石,也是构建公司宣传大格局的中坚力量。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进一步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在增强“四力”上下功夫,更好地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以内容建设为根本,积极创新理念,创作出弘扬柳工精神、职工喜闻乐见的优质报道,奋力开创柳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赋能柳工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广西大学博士、教授陈洪涛和新华社广西分社政文部主任徐海涛分别作《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与担当》及《融媒体时代新闻采编的体会》专题培训。


陈洪涛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时代十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伟大成就与变革、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伟大使命和根本任务、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的能力素质锻造提升四个方面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细致指导。

徐海涛以多篇深入一线采访的优秀报道为例,生动阐述了融媒体时代下如何挖掘好故事、写出好报道。此外,他还针对性地对柳工现有宣传报道进行分析讲解,深入浅出地讲述做好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要点。




近年来,柳工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和柳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紧紧围绕柳工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大局,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企业生产经营的强力推进器,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在全体柳工宣传战线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至今柳工内外宣传工作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活动现场,柳工党委还对公司2022-2023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继续守正创新,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为柳工宣传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柳工2022-2023年宣传工作

进集体


柳工2022-2023年宣传工作

先进个人 一等奖


柳工2022-2023年宣传工作

先进个人 二等奖、三等奖








柳工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通讯员、品牌宣传人员等13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活动。



文图|韦镇麒 王重彬

编辑|韦镇麒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柳工新疆项目战略合作签约

共建共赢 合作创造价值
浙江立洋柳工开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