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河智能桩工机械再添强将!SWDM800H旋挖钻机顺利下线

山河智能桩工机械再添强将!SWDM800H旋挖钻机顺利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6日,山河智能SWDM800H旋挖钻机顺利下线,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公司旋挖钻机型谱,也标志着桩工机械行业又增添了一款超级“桩”备。



该“桩”备针对桩基施工特殊工程环境、工程地层和工程工艺定制化开发,专为杭州湾超级工程而生,最深可钻155米,可用于超高层建筑、长大桥梁、高铁高速等各类超级工程的超深大直径基础施工。

“去年我们研制了超大吨位旋挖钻机SWDM1280,目前已成功应用于甬舟铁路西堠门公铁两用大桥建设,并于7月19日,率先完成‘全球最大’直径6.3米、深度106米旋挖桩首桩成孔。它的成功研制与应用,也为此次我们在较短时间内完成SWDM800H的研发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山河智能研发人员介绍,从接到任务到完成研制,仅仅花费了40天,体现了山河速度与创新实力,并且SWDM800H旋挖钻机集合了SWDM1280的技术优势,比如行业首创大惯量回转平台制动力增强技术、模块化设计、集成式智能操作系统等,性能可与之媲美。


此外,该设备配置了大功率发动机、大排量主泵、四马达动力头,动力强劲,扭矩大、速度快。针对深孔施工,采用了智能温控“双电子风扇”系统,解决超深超大孔大功率散热需求。主卷扬采用大直径卷筒,实现6节摩阻杆全钻深单层排绳,拥有超大提升能力,又延长了钢丝绳的使用寿命。针对海上高盐度环境施工,变幅油缸采用了镀镍铬复合工艺,提高钻机使用寿命。

超级工程牵引超级装备研制,超级装备支撑超级工程实现。未来,作为桩工机械领军企业,山河智能将继续秉承“先导式创新”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市场和客户需求,研制更多各类高端化、专业化、成套化创新产品,引领行业发展。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文字 | 肖蕾

图片 | 梁超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朱振新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