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江西高速!再现“天空之镜”大宽度摊铺机!

江西高速!再现“天空之镜”大宽度摊铺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天空之镜”高端系列摊铺机
再现祖国高速公路
徐工RP1855HD大宽度摊铺机
参与江西省高速沥青路面改扩建项目
匠心如磐 “筑”就品质 成就口碑!




此次吉康高速改扩建是江西省一次性“四改八”建设里程最长、投资最大的高速公路改扩项目。徐工RP1855HD大宽度摊铺机领队,参与铺筑的标段全长19.5km,设计互通立交2处、服务区1处、大桥2座、中小桥17座及涵洞、路基、路面、防护工程等。采用双向八车道的高速公路标准,主体采用两侧加宽的扩建方式,在地形复杂地段采用单侧加宽或近端分离方式。




在加宽扩建过程中,因为涉及到四车道改为八车道,跨度大,其单侧宽度为18.75m,如何能完成高质量摊铺,同时在保证沥青料不离析的情况下一次性摊铺成型,是施工方遇到的困难点,而徐工大宽度摊铺机恰好此时派上用场。“天空之镜”经典产品RP1855HD摊铺机分别在中面层6cm厚度及上面层4cm厚度的摊铺作业中发挥其前沿技术优势,实现一次性单机铺筑成型,有效解决了双机连铺时容易出现的离析、横坡不好控制等问题。


同时,徐工RP1855HD配置的全新一代“镜板”——M30B高性能抗变形拼装熨平板,抗负载和抗变形能力提升了30%,可配置液压端伸缩装置,在保证摊铺性能的基础上,增强了使用灵活性,使得设备在各种工况下,均能实现缓慢、均匀摊铺,轻松铺出平整密实无离析的道路面层。


这次担任压实工作主力的是备受瞩目的压路机界“沥青王者”——XD133C双钢轮压路机。其“销量明星产品”的名号足以说明XD133C品质和性能的优异及业界对它的认可。除此之外,它在操作舒适性方面也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现场机手言:
夏季一直是摊铺沥青路面的黄金季节,因为气温高沥青粘度好,能保证施工质量,但对于我们操作员来说就比较痛苦了。而徐工的这个压路机驾驶室里有空调,座椅也舒服,操作环境比较舒适。而且玻璃的设计能保证良好的视野,能让我们更好地掌握现场工况,特别好!



吉康高速改扩项目在摊铺平整度、渗水率、压实度、路面光洁度等方面,都达到了超预期的施工效果,徐工设备以优异的表现交出高质量答卷。未来,徐工道路机械将继续坚持“天空之镜”高端系列产品的打造,为祖国高等级沥青路面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