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海伦哲28米蓝牌高空作业车发车仪式圆满成功 !

海伦哲28米蓝牌高空作业车发车仪式圆满成功 !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1日,海伦哲28米蓝牌高空作业车发车仪式在徐州隆重举行。来自四川、河南、江苏等地的家客户齐聚海伦哲,尽管当天烈日炎炎,但是客户热情不减,选车、验车、发车,整个仪式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进行十余台28米蓝牌高空作业车从徐州启程发往全国,为海伦哲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安全、迅捷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

     本次发车仪式设置了直播环节,海伦哲主播从稳定性操作性安全性、高效性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海伦哲28米蓝牌高空作业车先进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无论是在材料选用上,还是在制造过程中,海伦哲严格遵守相关技术标准,并进行多次质量检验,以确保高空作业车辆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车仪式现场,有很多远道而来的新朋友,也看到不少亲切的老客户,大家均表达了28米蓝牌高空作业车的期待和对海伦哲品牌的信任

王女士

王先生

四川王女士:“买车之前,我们也是在各个厂家之间对比,试了这么多家,这次又从绵阳来到徐州,亲自体验过之后还是感觉海伦哲的车最好!”

四川王先生:“我一直用的都是海伦哲的车,质量特别好,而且是大品牌,安全信得过!有保障!”

海伦哲领导与客户们共同合影留念

未来,海伦哲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不断提升产品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始终贯彻“让高空作业变得更安全、更舒适、更迅捷”的公司使命,以客户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不断追求卓越品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开启更广阔的未来,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