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万敏一行到访三一

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万敏一行到访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2日,中远海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万敏,中远海运集运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志坚,中远海运特运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威等一行到访三一长沙产业园,与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黄建龙,重卡事业部副总经理周万春,海星智驾公司总经理王发平,港机事业部总经理陈静,三一物流总经理樊荣等深入座谈。



中远海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综合航运企业,2017年与三一集团战略签约,在港口设备采购、集装箱运输、特种船队、海外定制化专班运输、物流专项服务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其中,中远海运集团投资运营的码头已累计采购三一岸桥、场桥、正面吊、堆高机、重叉等港口设备超过100台,同时其下属子公司中远海运特运也是三一物流海外运输业务排名第一的承运商。


座谈会上,向文波对中远海运集团多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发展情况。近年来,随着双方合作的逐步深入以及三一海外业务的高速发展,双方年度合约的货量也呈逐年增加的态势,在三一重点销售区域还形成了定制化专班运输的稳定合作。未来希望通过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万敏对三一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远海运集团的发展情况、双方业务合作情况与展望。此次调研围绕三一运输需求,中远海运集团将依托丰富的物流经验、覆盖全球的网络资源,以航运+港口+物流的一体化运营,为三一集团物流运输打造全方位、端到端的全程供应链服务产品,促进双方集团战略融合。



会前,中远海运集团一行首先参观了18号灯塔工厂,详细考察了三一在工程机械、新能源、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对“三化”战略实施成果表示高度赞赏。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