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敏一行到访三一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敏一行到访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7月22日,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万敏,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志坚,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威等一行到访三一集团。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黄建龙,重卡事业部副总经理周万春,海星智驾公司总经理王发平,港机事业部总经理陈静,三一物流总经理樊荣陪同。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远海运集团)一行首先进行18号灯塔工厂参观,万董事长一行对三一的全球化、数智化、低碳化三化战略的实施表示高度赞赏。




中远海运集团是以航运、港口、物流等为基础和核心产业,以航运金融、装备制造、增值服务、数字化创新为赋能和增值产业的,致力于建世界一流的全球综合物流供应链服务生态的国有企业。2017年中远海运集团与三一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自此双方在港口设备和海外物流等多方面合作步入高速发展期。其中,中远海运集团投资运营的码头已累计采购三一岸桥、场桥、正面吊、堆高机、重叉等港口设备超过100台;同时其下属子公司中远海特是三一物流海外运输业务排名第一的承运商。



未来,中远海运集团与三一集团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港口、物流等领域开展更全面的合作,实现双方的高质量融合发展。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