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默契度满分!中联重科“灵动小王子”、两桥“小团团”实力硬核

默契度满分!中联重科“灵动小王子”、两桥“小团团”实力硬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盛夏七月,阳光明媚,近日,在湖南湘潭某项目施工现场,中联重科“凌云Ⅱ”31米泵车、“凌冠”两桥搅拌车默契配合,正在进行高效作业。极光绿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分外耀眼。



湘乡市捷诚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联31米泵一上市我就入手了,打台班租赁费挺可观!占地小,转场灵活,还能当地泵,两桥罐车的话,平时拉砂浆、补方很方便,好用!”究竟这两款车有何魔力,赢得客户“芳心”?


1

灵动“小王子”

随着国家新农村政策出台及城镇建设发展,短臂架泵车市场日趋火爆。中联重科“凌云Ⅱ”31米泵车整机高度仅3.6米,宽度约2.5米,转弯倒车、支腿打泵简单方便。占地面积小于行业同级别产品10%,工地适应性好,臂架最小展开高度约6.3米,行业最小,堪称厂房施工天王。



此外,搭载“凌云Ⅱ”低阻力泵送单元,配置大排量主油泵、大行程砼缸,最大理论输送方量达125m³/h,行业同级别产品泵送效率最高。独立油箱节省液压油30%以上,自适应变功率技术加持,综合油耗比同行低10%。还标配地泵变径管,天地泵两用,高层底层兼顾,施工应用场景更多。


2

两桥“小团团”

作为一款新用途车型,其主要用于拉砂浆、补方、乡村、隧道等场景,避免了客户使用大方量搅拌车,提升装载率,一趟就可以省100块。整车高度仅3.65米,宽度小至2.35米,通过性好;长度6.85米,转弯直径小,机动灵活。



配置也相当给力,为同级最牛,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动力强劲,传动效率高。最新轻量化上装,结构可靠,寿命更长,新一代搅拌筒,配合中联独有专利的T型叶片不离析。



小身材,大作为!中联重科“凌云Ⅱ”31米泵车、“凌冠”两桥搅拌车助您降低运营成本,带来“实打实”的收益,可谓乡村城镇建设当之无愧的施工利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