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重要】铁甲官方声明

【重要】铁甲官方声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官方声明

近期,公司关注到某短视频平台出现个别不法分子散播针对公司业务和品牌的不实消息,引发部分行业同仁的关切和问询,公司在此郑重声明:

1、当前,公司旗下“铁甲工程机械网”“铁甲APP”“铁甲二手机APP”“铁甲云掌柜”“铁甲微信公众号”等业务均一直正常运营,持续为行业用户和客户提供服务。

2、铁甲旗下的二手机寄售业务在与团队经过近两个月多轮的沟通后,从2023 年6月开始进行了业务模式调整,二手机寄售业务将与行业内伙伴一起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3、个别不法分子利用公司原办公场所到期搬迁后的视频,自行散播“公司倒闭、跑路”等谣言,对铁甲及旗下业务刻意抹黑、恶意解读,严重侵犯公司名誉权。现公司已向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官方投诉举报,并通过官方审核,陆续下架涉嫌侵权视频内容。针对以上侵权行为,公司已委托律师取证并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一行胜千言”,铁甲旗下各业务线将继续用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广大用户的关心和支持。

铁甲网

2023年7月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铁甲 声明 官方 微信公众号 短视频 二手机 律师 谣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