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创纪录!徐工20台国四高端夹钳交付港口

创纪录!徐工20台国四高端夹钳交付港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照港,不仅是中国沿海港口最大的原木进口和加工物流基地,更是亚洲最大的木片转运中心。



一艘满载原木的货轮刚刚靠岸,20台徐工XC968 I夹钳机迅速启动、排列有序登上甲板,将原木从入港船舶上夹起转运至等待装运的卡车,动作一气呵成。



挑战国际大港 徐工高端定制


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日照港完成货物吞吐量超过5亿吨,其中蒙达利松最高卸率超过10000方/天,北美材最高卸率超过15000方/天。


层层加码下,能够胜任的夹木钳屈指可数,徐工便是其中之一。结合实际,徐工特别推荐XC968 I夹木钳,高端配置、重载能力强,尤其适用于港口的高强度作业。



为更好服务用户,徐工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跟踪服务,前期充分调研使用工况产品定制化;交付后派遣技术人员为机手提供系统培训,以便快手上手、高效操作;在临近港区处设立专属备件库并派驻服务工程师,及时有效解决突发问题。



XC9全面提升 用户省心无忧


“船期多的时候都是连轴转,人停车不停。徐工不仅动力足、干活快,操作也简便。一个台班下来,机手都表示比过去轻松。”用户的满意与称赞源于徐工长久扎根市场、关注需求,技术的创新与产品的优化改进。




满足抓取木材的特殊需求,加强配重。“一次抓很多原木,也不会出现翘屁股了。”

采用7吨级驱动桥,承载力更强。“抓取大木料,同样轻松,极大提升了作业效率。”

持续高强度施工,优化散热。“徐工很可靠,可以长时间连续作业!”





优异的节能优势让用户更为惊喜,“徐工XC968 I每小时油耗基本与过去5吨的相当,节省了一笔不小的费用。”



价值赢市场,徐工装载机正在以新技术、新产品、新体验,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赋能港口用户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