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重卡新朱宏620超高性价比,多位用户点赞不止

三一重卡新朱宏620超高性价比,多位用户点赞不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以来,三一重卡燃油版块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新朱宏620。

“40万以内就能搞定康明斯一体化600马力以上的车,国内是极少见了。

“很实惠,极具性价比,新朱宏620非常的三一。”

“车很适合当前工况,我已经和不少朋友推荐了。”

.......


图/三一新朱宏620


在中国卡车网近日的调研中,有不少新朱宏620的卡友对该车赞不绝口。这些卡友配送的货物纷繁复杂,走的线路也是天南海北,工况更是各不相同。


笔者从中筛选了三位典型用户,每一位都很有代表性。让我们看看在他们眼中,新朱宏620究竟是怎样的?


曾云辉:跑快递运输  一年燃油费省5万



现年45岁,已经有20年驾龄的曾云辉是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县人,当前经营着一家小型车队。他手下有4辆牵引车,其中就包含了这台在3月份购入,且跑了差不多5万公里左右的新朱宏620。


其实,曾云辉早就对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青睐有加,在听闻到新朱宏620可匹配康明斯发动机之后,他主动联系到三一重卡。


曾云辉告诉记者,一切都是冲着低油耗而来,他的4辆牵引车平时跑温州至广州专线,路途并不平坦,山路丘陵地带很多,配送的货物则是快递件。至于这台新朱宏620的油耗,差不多是每百公里28-29L左右


图/新朱宏620车主曾云辉


曾云辉和记者算了一笔账。他表示:“和其他三辆车相比,新朱宏620平均每百公里少了差不多4个油,温州广州一趟折返下来能省100L油,现在柴油差不多是7.2元,也就是说,我一趟来回就能省下720块。”


曾云辉还补充道:“按照我当前一个月跑6趟来计算,一个月就能省下4300元,一年12个月,妥妥的至少5万块油钱,就这么省出来了。”


快递行业,对整车时效性有着严格的要求。曾云辉直言,平时货主要求18个小时送到,但我们一般满载16-17个小时就送到了。


“我们其实开得还算是比较快的了,一般在80-90迈之间,要是开得慢一些会更省油。”曾云辉最后表示,“我已经和一些朋友推荐新朱宏620了,今年大环境不是很好,他们不像我有固定货源,都是饥一顿饱一顿的状况,其实他们更需要这么一款高性价比的车,估计他们置换新车时肯定会优先考虑新朱宏620。”




卢恒崇:拉油脂类产品 安全必须有保障



新朱宏620不仅可以拉快递,还可以配送油脂类产品,是一类对整车安全性有着很高要求的物品。


福建龙岩人卢恒崇刚过不惑之年。五年前,他开始经营一家车队,当前有差不多12辆牵引车。据了解,这些车平时的运行路线并不固定,珠三角、长三角、云贵川、江西、湖南与湖北基本都有涵盖。


他在两个月前选择购入新朱宏620的原因很简单,一是看中了它的高性价比,二是看中了它的高安全性


卢恒崇表示:“拉油脂不同于其他货品,对上装罐体以及整车的安全性要求很高。很多时候罐体不仅要有高封闭性,而且还需要它保障牛油等货品的温度,否则它就会凝固,卸货时自然会遇到麻烦。对整车层面,抛开它本身的高可靠性不谈,辅助驾驶安全功能真的挺重要,这样才能够确保绝对安全,毕竟遇到撞击油脂类产品泄露一地遇明火的话,后果真的蛮严重。”


图/新朱宏620车主卢恒崇


新朱宏620的辅助驾驶安全令卢恒崇印象深刻。他和记者半开玩笑的说道:“我现在开车时打电话,甚至打哈欠都会被提醒,这辆车的疲劳驾驶监控真的是太强了。”


卢恒崇接着说:“360环视让我们司机在倒车,特别是在走那些拐弯抹角的地方时,看得更清楚;还有标配液缓,用起来让司机在下坡时有一种稳稳的感觉。”


其实,新朱宏620的辅助驾驶安全功能还包含了前碰撞预警与车道偏移预警,所有这些合力保障着整车的驾乘安全性


“这些要是都纳入考核的话,连保费都可以省下来不少,一款不到40万的车拥有这么多辅助驾驶功能,而且还在实际运营中真实起到了作用,新朱宏620绝对值得被推荐。”卢恒崇最后说。





李宁:往返3000多公里拉食用油  舒适方便是王道



一条路线是从成都到广东湛江,另一条则是从成都到广西防城港。


当前,李宁的货运生活主要就集中在这两条线上。作为一名四川人,它深知西南山区的起起伏伏,层峦叠嶂的山峰,大大小小的丘陵,一路颠簸是少不了的。


李宁在今年4月购入了这辆新朱宏620,起初只是为了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的低油耗。没想到,它驾乘的舒适性竟然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李宁介绍,他平日里主要是拉食用油,往返一趟下来至少3000公里的路程,差不多6天一个来回。


“路途真的是很颠簸,可是这车开得舒服多了,座椅可通风,比全皮不透气的好太多,还可以按摩,缓解腰部疲劳不在话下。另外空调制冷效果也很好,感觉很多时候比在家里呆着还舒服。”他说。



李宁开车有一条原则,就是绝对不会走夜路。他认为走夜路不安全,特别是在深山之中时,危险性太高。


“困了就躺在卧铺上,它也够宽够长。”他告诉记者。至于食材保鲜以及制作的问题,也不需要李宁操心。他在跑车之前通常会把一些新鲜食材蔬菜放入车载冰箱之中,饿的时候就拿出来煮个菜烧个水。


三一重卡总给我们卡友惊喜,驾驶室配置挺高,冰箱和逆变器都有,驻车空调也有,就凭这车开得这么舒适方便,我也会把它推荐给身边的亲戚朋友。”李宁最后说道。


有了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的加持,新朱宏620的燃油经济性优异,能帮用户省下一大笔油钱。


有了先进的辅助安全驾驶功能做帮衬,新朱宏620安全指数大增,连保费都有机会降低不少。


有了车载冰箱、逆变器、空调以及通风按摩座椅的舒适体验,用户对新朱宏620的好感倍增。


相信三一重卡新朱宏620的市场行情会越来越旺!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一对一咨询购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