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吊装巨兽再现!感受徐工2000吨履带起重机威能!

吊装巨兽再现!感受徐工2000吨履带起重机威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山东烟台福山区,徐工XGC28000(2000吨级)履带起重机再创佳绩,助力潍烟线大季家钢结构天桥项目顺利完成。




此次吊装的人行钢结构天桥分别由重403t、最大幅度37.62m与重383t的两段组成,在180分钟内完成天桥起吊,横跨四条既有线路与14.2米高立柱的精确对接,对选用的履带起重机安全性及作业精准性要求都非常高。



徐工XGC28000履带起重机拥有强大的吊重能力,最大起重量达2000吨,能够轻松、精准地完成本次吊装任务,双动力系统使它具备超强的安全保障性,成为“不二之选”。


吊装过程中,徐工XGC28000履带起重机选用超起重型主臂90m工况,搭配320t超起配重,凭借出色的起重性能和极强的整机稳定性,收获了项目负责人的认可。



项目负责人表示:“这次是营业线Ⅱ级施工,我们非常重视,经过深思熟虑,最终选择了徐工XGC28000履带起重机来执行这次吊装。事实证明,徐工完美完成,过程中展现出的超强动力、强大起重能力与平稳的作业动作,我十分满意。帮助我们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吊装任务,徐工产品值得信赖!”



此次巨型钢结构天桥项目的成功吊装为潍烟铁路工程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建成后将大幅缩短烟台、威海到京津冀、中西部地区的通行时间,对促进环渤海湾及沿海与内陆地区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徐工XGC28000履带起重机自2011年6月投入工程应用后,先后服务于国家各类大型工程建设,收获了众多客户的好评与认可。未来,徐工XGC28000将在风电、化工、核电等领域持续贡献力量,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