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10年,130万套!

10年,130万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2日,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十周年暨第130万套后处理产品下线仪式顺利举行。康明斯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排放处理系统解决方案、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十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静峰,茅箭区区委书记张捍声,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帆,康明斯全球副总裁、排放处理系统事业部总经理Cary Chenanda,东实汽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元红,康明斯中国零部件事业部总经理柴永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涛,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军,东实股份党委书记吕萃华,东实股份总经理张永正等与在场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于2013年,由东风实业公司和康明斯合资成立,落户于湖北十堰,专注于生产制造满足排放法规的排放处理系统产品。作为康明斯全球排放处理系统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拥有前瞻的设计开发能力、成熟的配套产品集成能力、先进的尾气排放处理技术以及创新的零部件研发生产能力。

截至2023年7月,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已累计生产国四、国五、国六排放等级下的排放处理系统产品130万台,连续9年获得东风商用车年度“最佳供应商”荣誉称号。

10年间,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始终致力于商用车发动机排放处理系统生产制造,已建成全球规模庞大的商用车绿色排放处理系统生产基地,凭借高效可靠的产品表现,在国六排放处理系统市场中占据优势地位,2022年还荣获工信部认定的“全国质量标杆”、“国家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等荣誉。

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总经理孙巧科说道,“成为顾客的首选供应商”是我们的愿景。我们始终在技术上保持与客户深度合作、协同开发;在质量上追求零缺陷,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的伙伴;在供应链上给予客户可靠保障;携手客户开展终端用户关怀,助力客户使用产品全程无忧。


为实现更高质量交付,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不断探索,将先进生产技术和成功经验运用于各项制造和管理中,比如利用焊接相关参数、机器人轨迹、焊枪角度等数据,建立稳定、标准的制造过程管理,以及采用国际主流的设计和分析等软件,为生产管理提供更加智能化,数字化的支持。

此外,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还坚持精益运营和持续改进,通过工业4.0和数字化导入、推行精益生产工作坊、精益专家培训、预见式设备维护、完备的员工节能矩阵管理等行动,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排放处理系统解决方案。

东实汽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元红在活动现场表示:十年来,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无论是在企业规模,产品实力,服务水平,还是在社会责任,团队建设等各方面都高速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面向未来,希望团队能坚守既定愿景,再接再厉,在促进绿色发展的同时再创辉煌。

康明斯全球副总裁、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事业部总经理Cary Chenanda表示:十年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在这十年间的大力支持。客户是我们业务发展的关键驱动力。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康明斯将不断创新技术及产品,提供高性能、高品质排放处理系统解决方案,为我们共同的零碳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往期精彩回顾

1

一体化动力链,链真芯,赢未来!

2

零件界的“高考”,太“卷”了!

3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真·时间管理大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