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这,就是临工好司机

这,就是临工好司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临工好司机

好司机活动是工程机械行业规模盛大、颇具影响力的大型公益项目,面向广大工程机械操作手和基层从业者,提供专业培训与职业技能鉴定,助其获得具有全国效力的能力水平证书,开放报名、全程免费,致力于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倡导职业精神与行业规范,分享操作手成长路线,鼓励从业者互助合作,打造行业交流平台。

在活动中评选技能领先、人品卓越的行业精英,发掘传统美德、奉献精神与职业道德,传播敢于担当、爱岗敬业、共同创富、回报社会等优秀事迹,分享经验、树立榜样,共创美好,让更多人了解工程机械从业者。

同时,联合郭明义爱心团队、世界自然基金会等公益组织,在业内普及社会责任与公益理念,动员产业链上下游力量,发起援建希望小学、推广节能环保、实施精准扶贫、参与义务献血、捐助弱势群体等公益行动,向社会传播正能量,提升工程机械人社会形象。

好司机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十年来连续举办80余站训练营,覆盖全国主要区域,每到一地,都成为工程机械从业者的盛大节日;3万多名操作手从中获益,数百个人物故事感人至深,颁发环保先锋奖、扶贫贡献奖等一系列重要的示范性奖项。

好司机活动的理念与模式成功输出海外,泰国好司机、哈萨克斯坦好司机等陆续展开,各国从业者积极参与,当地政府与业界高度评价,多次邀请中外好司机登陆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北京工程机械展等行业舞台,向世界展示好司机正能量的风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临工 好司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