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工力量,筑梦起航 | L956HEV电动装载机助推绿色港口建设

临工力量,筑梦起航 | L956HEV电动装载机助推绿色港口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海门回望千峰涌,港口雄开万里流”。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速,港口物流在经济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在“双碳”目标背景下,全力推进港口深度降碳,已成为建设绿色港口的标志。如今,纯电动装载机作为重要的低碳环保的装卸工具,正为加快港口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

坐落于邹西腹地的济宁港航太平港有限公司,每天都是一派繁忙景象。在这里,数台山东临工装载机承担了港口煤炭、砂石等物料的转运、装配工作,而在其中,一台L956HEV电动装载机尤为瞩目,凭借零碳环保、作业高效、低成本运营等优势,一举成为太平港的明星设备。

对于L956HEV电动装载机的使用情况, 济宁港航太平港现场负责人贾一鸣介绍表示,

“我们每天有大量的煤炭、砂石装配的工作,忙的时候要24小时不间断工作,对设备是极大的考验。很多人会担心电动设备续航、充电的问题,其实完全不用担心,这辆标准版的L956HEV,双充1个小时就能充满,像我们装配煤、砂石,都属于重载作业,充满以后,能用4~6个小时,上午工作结束后,趁着中午吃饭的时间就能充满,再加上转弯、制动时能量可以自动回收,延长了续航时间,下午就足够用。并且,它实现了水电分离、漏电保护等功能,雨雪天气也可以正常作业,很适合我们的需求。”

相较于传统设备,山东临工L956HEV纯电动装载机搭载先进的电控系统,不仅更加节能环保,而且稳定性更好、安全性更高,凭借高充电效率,真正实现了少“吃”多干,目前已成为太平港高强度生产作业的得力助手。

高效是生产对设备的要求,环保是时代对设备的考卷,在工程机械设备低碳发展之路上,越来越多的用户对设备有着更高效可靠、更少投入成本、更节能环保的多重期望。

对于为何选择山东临工L956HEV电动装载机,济宁港航太平港采购部负责人贺玮表示,“选择山东临工装载机,一个是由于环保的要求,要低碳、低排放、低噪音,山东临工的电装零尾气排放,在绿色环保方面完全可以放心;另一方面是能够节省成本,相比于传统的燃油装载机,临工电动装载机能节省70%左右的燃油成本。既节能环保,又低碳高效。”

而在产品品质方面,济宁港航太平港生产机电技术部经理亓兴标对于L956HEV电动装载机也是赞不绝口,“山东临工电动装载机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稳定,正常使用的情况下,电池寿命能到1.5万小时以上,甚至能够满足设备的全生命周期。山东临工也承诺维保5年或1万小时质保。我们对使用超过1万小时的山东临工电动装载机进行过检测,电池衰减还不到10%。同时电动装载机没有发动机,维保费用降低了很多。和山东临工合作这么多年,我们对产品质量还是很放心的。”

用可靠设备为国家低碳建设与环保事业添砖加瓦,以优质服务为用户提供售后保障,随时响应,使命必达,这是山东临工的承诺与行动。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议题之下,绿色施工已成为时代的必然选择,山东临工正以不可复制的优势,助力众多客户绿色发展,引领港口绿色环保的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