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装载小快灵,皮实高效率,舒适还省油,临工L933H国四装载机

装载小快灵,皮实高效率,舒适还省油,临工L933H国四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装载小快灵,皮实高效率,舒适还省油

临工L933H国四装载机

阳光灿烂赚钱季,诗情画意在临工。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山东临工3吨国四装载机的拳头产品—L933H。装载小快灵,皮实高效率,舒适还省油。这款L933H装载机绝对是中小吨级装载作业的施工利器!

动力出色,经济省油

L933H的整机质量为10.3吨,斗容1.6m³。别看是3吨级装载机,它的动力一点都不含糊。该机为用户提供了潍柴和玉柴两种动力选择,发动机功率为92kW,最大掘起力大于92kN,应对中小吨级的砂石装载作业游刃有余。

两款发动机不仅输出效率高,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出色,能够在保证输出动力的同时,有效降低燃油消耗,给用户带来更快的投资回报!

L933H动作灵活迅捷,三项和时间仅为10s;收斗角度更大,装满系数更高;牵引力大、爬坡能力更强,转弯半径小、机动更灵活。

国四排放,技术先进

作为山东临工新一代H系列装载机,L933H采用先进的DOC+DPF+SCR后处理解决方案,完美满足国四排放标准。两款发动机在尿素罐容积上略有区别,潍柴款容积16L,玉柴款为18L。

这里要提醒一下还没有驾驶过国四机器的机手们,尿素加注时不要加满,在发动机熄火后须等待3分钟再切断电源总开关。

长寿设计,稳定可靠

稳定可靠是山东临工设备的普遍特点,L933H采用了操作简单、换挡平顺的定轴式变速箱;并配备了承载力更大,可靠性更高的加强型驱动桥和前后车架。

人性设计,维保方便

L933H的驾驶室操作空间大,减震密封好,即使长时间作业也不易疲劳;操作手柄及开关触手可及,操控更方便。

设备状态好,保养少不了,L933H在设计之初便充分考虑了保养的便利性。该机采用顶开式机罩,维护空间更大;空滤、燃油滤清器、后处理系统等集中布置,更易触及;此外,L933H的电气集中设计,润滑集中设计,这让检修和保养更方便;尿素罐及尿素泵设置在配重的右侧,日常加注也更轻松。

如果您正需要一款高效省油、可靠还稳定的中小载荷装载机,山东临工L933H装载机一定不要错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