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皮实耐用,高效经济,山东临工L955HE国四装载机

皮实耐用,高效经济,山东临工L955HE国四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皮实耐用,高效经济

山东临工L955HE国四装载机

临工真实力,创富添动力。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5吨级主流国四装载机——山东临工L955HE。这是一款宽铰接设计的经济型装载机,也是一款老板们投资创富的理想机型。话不多说,让我们看看它有哪些过人之处!

低耗低噪,高能高效

搭载了潍柴WP10H国四发动机的L955HE,采用了加强型发动机缸体,燃烧更充分、输出扭矩更大,不仅满足国四排放需求,在应对重载工况和平推工况时,强大的驱动力也让其更加得心应手。

L955HE搭载的动力系统成熟稳定,性能节能高效,保养成本也更低,维修简单,配件也更易购买到。

先进液压,迅捷高效

双泵合流的液压系统,合流时间更长。这也让工作装置的动作速度更快,有效提高了作业效率。工作装置的系统设计压力为19.7Mpa,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这让其应对高位装卸或重工况作业更加从容、迅捷。

结构可靠,承重力强

L955HE采用了宽铰接箱式前后车架,轴距对中布置,平推及重载工况作业时轮胎不易打滑,铲装更有力;结构件内置倒三角或梯形结构,板材之间互为犄角,承重力更强。

L955HE还采用了磁悬浮离合器结构,离合器内部安装了稀土强磁材料,离合器寿命大幅提升;L955HE前后桥均为加强型,螺旋伞齿轮模数大,承载力大、强度高,驱动桥使用寿命长;桥壳焊接支撑轴后,增加了时效处理工艺,支撑轴再加工精度高,可靠更耐用!

布局合理,维护便利

L955HE配备了顶开式机罩,这让维护的空间更大;该机的空滤、燃油滤清器都集中布置在了发动机的一侧,保养更方便。L955HE的零部件数量较同类产品减少了30%,这样设计不仅结构更加紧凑,维护也更便利。

舒适驾乘,操作方便

L955HE配备了多角度、多维度可调节座椅,适应不同体型驾驶员,双手柄先导操纵,手柄动作幅度小,轻便灵活,大功率冷暖空调,让驾驶员无惧严寒酷暑。L955HE给您带来轿车级的驾乘体验。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皮实耐用,而且高效经济的5吨级国四装载机,一定要来试驾一下L955HE,相信它会为您的事业添砖加瓦,再创新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