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11发动机助力陈师傅运输“提速”

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11发动机助力陈师傅运输“提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用户之声
INTRODUCE
陈师傅  重庆人
长途运输 近30年驾龄


“通过长时间的对比,我粗略地计算出搭载Cursor 11国六发动机的上汽红岩车与其他车辆相比每百公里耗油量减少6%-8%,实际可能还远远不止,这对于我们来说还是笔不小的经济账。”

来自重庆的陈师傅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司机,拥有近三十年的驾龄,在他的带领下,车队的数量翻番并朝着团队型的趋势发展,业务量也随之扩大。
陈师傅认为,取得良好业绩的原因有多个方面。首先,当地物流业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市场环境,其次,陈师傅面对市场时机也紧紧抓住机遇,同时,更是少不了“黄金搭档”——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11发动机的上汽红岩牵引车的加持。

对于长途运输业务来说,安全又可靠的设备能有效助力运输“提速”,而发动机产品在这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Cursor 11发动机的卓越性为车队的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使得车辆能够应对各种路况和运输需求,确保了货物的安全运输,提高了效率和准时交货的可靠性。

作为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系列主打产品之一,Cursor 11国六发动机通过定制设计的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提升至460马力,动力更强,爬坡更有劲。面对重庆道路复杂、弯道多、运输难度大的工况,搭配Cursor 11国六发动机的牵引车能够轻松适应,行驶轻松安全。

Cursor 11国六发动机

近些年来,随着车队的不断扩大,全国各地都可以是陈师傅的落脚点和出发点,面对多样复杂的运输环境,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11国六发动机的红岩牵引车表现出色,即便是在夏季高温环境下,它仍然能够保持稳定运行,让陈师傅感到十分欣喜。
此外,在经济和高效方面,Cursor 11具有独特优势,采用菲亚特动力科技钒基无忧后处理技术,让运途更省心;通过独特的被动再生技术,车辆在行车过程中即可完成再生,不仅节省驻车再生的时间,也减少了驻车再生过程中的燃油消耗,保障高频出勤率;而且,Cursor 11国六发动机具有超长DPF保养周期,高于同类产品50%,减少发动机维修保养频次,让车队既省钱又省心。
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11发动机助力卡友取得时效与成本的双赢,陈师傅由衷地称赞道:“我们每次跑长途经常是往返3000公里以上路程又远还都是高负载来回,车子出勤率相当高,发动机也是非常稳定,我的同事们都抢着开这台车!”有了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11发动机国六发动机作为底气,相信陈师傅也将继续在致富道路上行得更稳、驶得更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