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矿山魔方 | 为矿山施工而生!

矿山魔方 | 为矿山施工而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我国西部某片广阔的戈壁滩上,坐落着一座大型露天煤矿。高空俯瞰,数不清的挖掘机、矿卡正来回穿梭,忙碌于煤炭的挖掘与运输,场面蔚为壮观!

据了解,该煤矿共有设备181台,虽然设备数量繁多,但管理起来却并不费心,这缘于矿山上采用的一体化施工解决方案——矿山魔方

一体化施工解决方案,为增产赋能

我们靠山推矿山魔方实现了矿山建设成本的降低,设备管理起来省时省力。”该矿山设备管理部王部长表示。矿山魔方配套山推数字化管理平台,为矿山提供更合理的产品匹配。

181台设备全部安装了山推昆仑矿山智慧施工平台,通过平台来量化工时,每台车每天怠速时长减少了近一半油耗降低2.9%,月省成本近20.3万”王部长兴奋地说到,“此外,通过设置维保预警,杜绝过度保养,月节省成本2万多。油耗、趟数、出勤率、工时数据自动采集,统计工时缩短一半以上,成本降低1.6万。真正做到了系统运行更经济更高效,管理更简单

据山推矿山智慧施工产品经理周瑾介绍,山推矿山魔方,是由山推智慧施工研究院耗时三年,精心研发的矿山一体化施工解决和管理方案。昆仑数字平台是大脑全过程监督和管理施工设备,管理人员在办公室就可全面掌握现场设备运行、维修、成本情况台班产量提高5%,统计成本降低80%;山推矿山挖掘机、矿卡等设备,内含集团内部产业链联合打造的“黄金内核”,综合油耗降低15%,设备损耗下降10%,省油、高效、可靠;山推工程师为客户合理匹配、针对性改进,跑冒滴漏下降90%系统运行更经济、更高效,管理更简单

品质山推,让用户赞不绝口

除了一体化施工解决方案提升管理效益,该煤矿中应用的山推设备同样令客户赞不绝口。

山推挖掘机动力强劲,能够应对矿山的各种恶劣工况,故障率低,皮实耐用,而且省油高效,别的挖掘机装1车的时间,我能装将近1车半。驾驶室座椅也很舒服,智能大屏、一键启动科技感满满。”矿上一位挖掘机司机如此分享自己的驾驶体验。

山推这台105矿卡不仅速度快、拉得多,而且强劲省油、操控性好,能够轻松应对露天矿山这种边坡高陡的复杂运输环境。同时这台车驾驶室空间大、密封好、噪音低,一个班次下来不会跟以前一样腰酸背疼了。总之,山推矿卡马力大、拉得多、跑得快、还省油!我相信山推矿卡,我愿意为山推代言。”一位拥有十年驾龄的矿卡司机则对山推矿卡给出了这样由衷的赞许。

山推矿山挖掘机、矿卡等设备,内含山东重工集团内部产业链联合打造的“黄金内核”,综合油耗降低15%设备损耗下降10%省油、高效、可靠;更有山推工程师为客户合理匹配、针对性改进,跑冒滴漏下降90%。正是凭借着动力强劲、性能稳定、质量可靠等一系列优势,山推设备承担起煤矿上挖掘与运输的重任。

让施工更简单!山推凭借矿山魔方这一集过硬的产品质量、智能化的管理系统、最优的产品匹配于一身的矿山一体化施工解决方案,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在未来的应用中,它还将为更多客户带来颠覆式的盈利模式、提供高质量智能数字化施工方案服务,为更多的矿山客户增产赋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