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臂飞舞向云霄”——徐工XCA900L8

“铁臂飞舞向云霄”——徐工XCA900L8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臂飞舞向云霄,徐工起重实力超

国之重器挺如松,高耸巍峨如山岳


老板,徐工的XCA900L8,您可有了解?
它拥有8桥8臂105米,这个高度绝对是同吨位起重机中的佼佼者,可以轻松覆盖百米及以下散活吊装,60m风电臂可实现130m混塔吊装(对应风机高度160米)全覆盖!相信它的起重能力绝对是您事业的好帮手。



很多人觉得8桥不如7桥灵活,但是XCA900L8的配置灵活度却超过一般7桥产品,转弯半径仅13.25米,在稳定坚实的8桥基础上,又能做到灵动迅捷,翩若惊鸿,迅若游龙。



3种支腿跨距组合,3种超起展开角度,3种平衡重带载变位,3种超起作业模式,在张紧、不张紧,以及超起背在主臂上等不同状态下均可正常作业,迅速融入多种复杂施工场景,畅行无阻,场地适应性更好,为你带来超强的工作效率。



徐工不仅要让您吊的稳,效率高,安全问题也是万万不可忽视的重要问题,为了保障安全性,XCA900L8凝结了众多先进安全技术,如起臂安全控制、伸臂臂架形态主动控制、超起一键定长张紧、综合制动等十余项核心技术,全面保障安全问题,并且从行驶到吊装全过程安全智能监管,整机攀爬通道设计,全方位保证附件拆装、使用及保养过程安全性及方便性,最大限度为您的安全施工保驾护航。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