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铲运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徐工铲运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3日,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事业部领导班子、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代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庄严启幕。


事业部党委副书记张文斌作《思想引领勇担当 业务融合提质效 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事业部高质量发展》党委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事业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2023年党委工作作出部署。


事业部副总经理甘新廷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团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兴锋发布《分厂市场化分线运营管理方案,将延伸双“5+2”的分线管理运营模式至分厂,精准衡量分厂经营活动的价值贡献,提升生产效率和经营成效。

事业部副总经理任大明主持会议

会上,颁发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团队”、“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及“重大项目”奖,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学习榜样、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颁发“优秀党务工作者”奖





颁发“党员先锋团队”奖





颁发“先进基层党组织”奖





颁发“优秀共产党员”奖





颁发“重大项目”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党员先锋团队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颁发一星年功章

颁发二年功

颁发三年功

颁发四年功

颁发五年功


时光不言,见证了一代代徐工铲运人使命如磐敬业奉献的坚守岁月。会上,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立俏为16名奋战在各条战线的职工代表颁发年功纪念章。



会上,通报了事业部资产管理失责的典型案例,制造、营销相关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明了主动发现暴露问题,坚决维护企业利益的决心。



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与会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明初心、忆使命,凝聚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奋进力量。



山雄有脊,房固因梁。党的领导是徐工发展壮大事业的指路明灯。蒋总结合事业部经营实际,以《牢记使命嘱托  识危机补短板 奋力开创事业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我们要充分、深刻认识当前存在问题和差距。要保持独特的洞察力和敏锐的把控力,抓住“十四五”战略中期修订的调整期,冷静思考、清醒判断未来我们这个产业发展;要做好长期过苦日子的准备,要有长期主义的打算;要加强对标学习,对标找差,快速提升本领;


我们要不忘初心,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三个务必”,快速转变工作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危机意识,做好长期过紧日子的准备,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中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这就需要我们转变作风,深入一线查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快速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


我们要坚定信心,识危机补短板,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苦练内功,加快思想转变,加快落地智改数转董事长“一号工程”;要树牢“人人都是经营者”的理念,增强市场意识、客户意识、成本意识;要始终坚持打造一流的人才队伍不动摇,大力实施人才战略;


我们要勇于自我革命,保持清正廉洁。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时刻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利益、生活纪律牢记在心上。坚决反对四风,不搞特殊化,严守廉洁底线,算好人生7笔账,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干好事业!

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新使命呼唤新作为

事业部全体干部职工将

踏实务实、敢为善为

为徐工装载机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