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轮挖上新 | 柳工多款轮式挖掘机新品隆重下线

轮挖上新 | 柳工多款轮式挖掘机新品隆重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30日,柳工小型机械月产第500台下线暨柳工轮式挖掘机系列产品下线仪式,在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举行。

906FW、9075FW、W915E轮式挖掘机继承了柳工挖掘机的高可靠性、耐用性、多功能性、高燃油效率以及低运营成本的优势,并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满足客户需求的其他功能。让施工作业更轻松,更高效。

除了可使用常规铲斗外,还可选配多瓣抓具、破碎锤、夹石器、夹木器、棉花夹、钻坑机等属具,无论是做夹木材、甘蔗、棉花及废金属等物料装卸作业,还是针对于市政维护、农田水利、交通建设、搬移拆迁等多种工况统统手到擒来!


906FW 城市建设轻骑兵

906FW轮挖是一款主打市政工况的液压传动轮挖,产品核心零部件采用知名品牌,可靠、节油、机动、舒适为客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室内噪音达到74db,同吨位轮挖行业最低,树立行业新标杆。


9075FW 致富大能手

9075FW轮挖是一款主打经济型市政工况的机械传动轮挖,核心零部件采用行业主流国产品牌大幅降低维保费用,带给客户最大经济效益。高配置高性能,标配7英寸彩色显示屏,整机状态一目了然;48kW玉柴大功率发动机,高效节能;50kN的牵引力,轻松驾驭坡道工况!


W915E 基础建设先锋兵

W915E轮挖性能优越,基础建设、市政工程无所不能;产品核心零部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保证产品性能的同时提升产品可靠性。全新升级优化的底盘,强度更高。采用中大挖驾驶室,视野更开阔,操作体验更舒适。

三款轮式挖掘机的下线和小型机月产500台,不仅为柳工挖掘机轮挖家族又添三员猛将,还帮助新城市和新农村的更多建设者收获美好新生活。在未来,柳工挖掘机还将持续在轮挖市场、小型机市场精耕细作,研发制造更多适合客户的专属定制解决方案。



你还能在以下平台找到我们

 @柳工挖掘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