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口碑爆棚!XE245GH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口碑爆棚!XE245GH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西煤炭资源十分丰富,素有“煤海”之称,是世界第一产煤大省。作为煤矿开采行业的“掘金利器”,徐工G系列挖掘机自上市以来便广受当地客户追捧,持续交付价值客户。

在山西某大型煤矿土石方挖运项目现场,多台徐工挖掘机正挥舞大臂,进行“揭山皮”作业,其中两台全新XE245GH尤为显眼,负责最关键的土方装车作业。

“山皮揭掉之后,到下面的石层,两台XE245GH将换装破碎锤,进行石头破碎作业。每道工序最难啃的活儿,都指着这两台XE245GH来承揽,好钢当然要用在刀刃上。”项目负责人王总介绍称。

全能王者,能装能打

为大力推进煤炭业务发展,该企业提出了“确保18个月、力争15个月”矿井建成投产的目标。据王总介绍,起初在挖掘机选型上,他们更倾向于27吨级,甚至30吨级的产品,因为设备不仅要挖土,还要兼顾石方破碎和装车作业。

“当时和很多挖机老板都沟通过,他们说如果选择徐工的话,24吨级的绝对够用了,石方破碎和装车都不在话下,我们考察了这款设备在施工应用中的表现,最终毫不犹豫地购进了两台。”

在煤矿建设过程中,徐工XE245GH用实际行动回报了客户的信任。自交付至今,设备保持满勤,每天至少工作10个小时,可靠性得到了最好的验证。在土方装车作业中,XE245GH装满一辆后八轮卡车,只需3分钟,工作效率在同级别产品中遥遥领先。

绿色煤矿,环保先行

煤炭行业面对“双碳”目标挑战,绿色转型迫在眉睫,徐工G系列挖掘机为破局提供了方向。

王总坦言,“在煤矿建设过程中,集团对环保要求极为严苛。因此,在选择施工设备时,节能环保也是需要考虑的关键因素之一。XE245GH是徐工全新推出的G系列挖掘机,不仅满足当下国四排放标准,而且节能表现非常突出。”

XE245GH搭载低速大扭矩发动机,省油区域转速比国三发动机范围更宽,同等工况,油耗较国三设备降低2%,通过分泵独立控制主泵,主阀响应快速,轻载斗杆挖掘时再生流量提升30%,节能5%以上。

“经过实测,徐工XE245GH小时油耗在20L左右,比上一代减少了5%。燃油消耗的降低,本身也是挖机环保的体现,而且还能为我们节省不少使用成本,一举多得。今后我们选择挖机,徐工绝对是首选。”对此,王总表示。

徐工XE245GH之所以能够获得诸多价值客户的青睐,凭借的是自身在性能和品质上的再次突破,倚靠的是在多种工况应用中的“全面性”,而这正是徐工挖机,以技术创新持续满足客户需求最真实的写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