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他来了!全球首款混合动力全地面起重机——XCA60_EV

他来了!全球首款混合动力全地面起重机——XCA60_EV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全球首款混合动力起重机,XCA60_EV凭借其优异性能大踏步的走出国门,受到了欧美发达国家的广泛青睐,并顺利通过了全球最严格的欧洲CE认证和WVTA认证,XCA60_EV正以其独有的魅力,赋能全球工程吊装事业。

为什么欧美发达国家对XCA60_EV情有独钟?

在采用混合动力的加持下,XCA60_EV在车辆起步以及低速行驶状态时以电驱为主,动力响应迅速,敏捷高效。

当进入加速状态时,油电协同,后备功率充足,动力澎湃,可以放心超车无忧虑,驾驶感一流,让国外客户爱不释手,同时也大大节约了能耗,减少了排放,在一些环保理念颇为严格的欧洲国家畅行无阻。

混合动力造就了XCA60_EV无与伦比的静音性,可在悄无声息中霹雳前行。

小小身躯大能量

XCA60_EV采用最新型单缸插销伸缩系统,六节臂48米长,最大起升高度达到63米,性能在同吨位竞品中属一流水准,引得欧美各国争相进口,成为徐工智造走向世界的典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