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七十二变是怎么样的变?看→

【三一集团】​七十二变是怎么样的变?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七十二变是怎么样的变

看挖掘机明星SY135

轻松拿捏

破碎、引孔、装卸、拉伸、

伐木、扒砟、清淤

你就知道啦

破碎锤:坚石硬土太难啃,那就换上破碎锤,开石破土,势如破竹!

螺旋钻:想要效率高、穿凿强、对位准,就上三一螺旋钻,找准点位,一招“转圈拳”,顷刻间给大地捅出个窟窿。

抓夹:身怀“擒拿手”,加上一招“扫堂腿”,身手利落,稳如泰山,出手凌厉,精准“擒拿”,装卸搬运不在话下。

伸缩臂:孙悟空耳藏定海神针金箍棒降妖除魔,三一135“手持金箍棒”助力”新市政“,伸缩臂最长可达25米,相当于六层楼,作业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轻松越过障碍实现物料搬运!

伐木机:气自“丹田”吐,全力“掌心”注,如砍瓜切菜一般,粗大的树木轻松切割!

船挖:面对湿地、滩涂、沼泽、水塘等作业难题,SY135摇身一变铁甲水上漂,复杂泥水环境下如履平地,身姿矫健,专业呵护水生态。

扒砟机:三一扒砟侠,助力“铁公基”,轻拨砟齿,横扫四方,堆积的砟石瞬间被清理,保障铁道线路安全。

应对多样复杂工况,三一SY135可谓是七十二变,是发家致富的好帮手,也是真正的财富制造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挖掘机 SY135 七十二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