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超级混动 智赢未来|英轩重工YX670HEV混合动力装载机行业首发再回顾

超级混动 智赢未来|英轩重工YX670HEV混合动力装载机行业首发再回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01、前期布局

2017年英轩重工前瞻市场,明确新能源多元化技术路线,深入布局,于2017年实现产品立项,成立混合动力装载机专项技术组,展开产品攻关研究。

经过多年市场调研、科研机构沟通论证,采用P2技术路线的串联式混合动力传递路线,实现了与新能源纯电动的高度平台化,率先突破燃油装载机和电动装载机的桎梏。

英轩重工YX670HEV混合动力装载机拥有换芯智能科技和全新整机造型,集合了燃油产品和电动产品的优异性能,有效填补了燃油装载机和电动装载机工况适应性的短板。

02、行业首发

2022年12月12日,英轩重工成功举办了混合动力装载机行业首发仪式,成为国内首家将混合动力技术应用到装载机领域的工程机械品牌厂家。

仪式现场采用直播形式,邀请全国客户朋友们共同品鉴混合动力装载机的产品力量。英轩重工YX670HEV混动装载机的首发不仅引起行业瞩目和市场关注,更受到客户青睐,首台混动装载机顺利交付至湖北咸宁采石厂徐总。

未来,英轩重工将深耕电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和无人化的技术应用,持续为新能源产品赋能,打造新能源领域第一品牌。

03、荣获奖项

2022年

2022年12月,以“破局谋变 碳寻未来”为主题的CMIIC2022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在长沙隆重举办。

英轩重工紧抓机遇,顺势启航,YX670HEV混合动力装载机凭借新能源研发技术优势,荣获“中国工程机械新能源设备明星产品”荣誉称号!

04、上市推广

2023年4月20日,英轩重工混合动力装载机上市推介会武汉站圆满闭幕,这也是英轩重工混合动力装载机全国上市推广的第一站,后续将在新疆、山东、河南等地,陆续组织召开。

英轩重工混合动力装载机的上市,不仅在工程机械行业内掀起一波绿色浪潮,更对我国绿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活动现场公布优惠购机政策后,更是激起阵阵购机狂欢。

英轩重工目前拥有燃油、电动、混合动力多元化技术路线,其中,燃油装载机已全面升级国四标准,新能源产品涵盖纯电动和混合动力机型,能够全方位满足不同用户对产品的多样化需求。

05、客户口碑

2023年

英轩重工混合动力装载机上市推广后,订单数量持续攀升,赢得新老客户青睐。

产品质量如何,用户最有发言权,英轩重工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和制造工艺,让YX670HEV混合动力装载机迅速在市场上收获丰厚的口碑。

选择一个好的产品,不仅要看产品的质量,售后服务也至关重要。英轩重工着力打造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混合动力装载机服务队伍,为客户生产保驾护航,为售后服务提供保障。

英轩重工新能源装载机历经多年的市场验证,凭借产品技术和市场验证的双重优势,成为工程机械新能源领域数一数二的品牌。随着低碳、环保逐渐成为行业发展主流,英轩重工将继续肩负企业责任,为我国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