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连吊!徐工1350吨履带吊首战告捷!

三连吊!徐工1350吨履带吊首战告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徐工XLC18000(1350吨)履带起重机首次亮相吊装现场,助力60万吨合成氨及104万吨尿素气化装置填平补齐改造项目顺利实施。

本次吊装由徐工XLC18000履带起重机主吊,XGC320辅助遛尾,共进行三次吊装。

吊装280t气化炉过程中,徐工XLC18000采用超起轻型主臂114m工况,超起配重260t,吊装高度75m,安装高度52m。

徐工XLC18000履带起重机采用大截面单臂设计、大单绳拉力钢丝绳,综合性能同吨级最强;在双发动机、双液压系统加持下,整车拥有超强动力保障及高可靠性;可分离式超起平衡重托盘使得起臂连接、作业分离、转换更加快捷;智能AI一键操作等技术使整车作业更加高效。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已多次购买徐工履带起重机产品,此次项目中,徐工XLC18000履带起重机在动力保障、作业稳定性、作业效率、起重能力等方面都表现非常出色,让我们能够更加放心进行后续吊装方案设计和现场指挥。”

作为徐工最新一款产品,徐工XLC18000首次吊装就展露强大的实力,赢得客户认可。未来将持续在风电、化工等领域发挥作用,为国家新能源、石油化工事业推波助澜,展现“大国重器”风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