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三项第一!

【三一集团】三项第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根据第一商用车网掌握的终端销量数据

(交强险口径,不含出口和军车)

三一新能源重卡斩获三个第一

4月全国新能源牵引车销量第一

4月全国新能源重卡销量第一

1-4月全国新能源重卡累计销量第一

4月份,国内新能源重卡市场销售2276辆,同比增幅103%,创造了今年新能源重卡市场的最高单月销量和最高增幅。

其中,三一以642辆断层式第一的优异表现蝉联新能源重卡月销量榜冠军,这也是2023年新能源重卡市场首次有企业月销量突破600辆。

从市场份额看,2023年1-4月,三一新能源重卡累计销售1405辆,同比增长83%,累计份额达到20.68%,较上年同期提升7.57个百分点,一举站上了今年新能源重卡累计销量榜首的位置。

在新能源重卡市场中最受关注的细分领域新能源牵引车市场中,三一新能源牵引车同样表现不俗。

4月份,三一以267辆的表现摘得新能源牵引车市场月榜冠军。这是三一在2023年第2次斩获新能源牵引车月销量榜冠军,也是2023年新能源牵引车市场首次有企业月销量突破200辆。

火爆的市场表现背后,是强悍的产品实力。

6月6日,三一魔塔1165电动重卡开启半挂式电动卡车单次充电行驶最远距离挑战,最终以817.5公里打破挑战目标(800公里),挑战成功,成为新的世界纪录称号保持者,用全程不充电的续航魔力,验证三一电动化硬核实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千吨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