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两台龙工国四LG863HS装载机征服大型搅拌站!

两台龙工国四LG863HS装载机征服大型搅拌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北京某大型搅拌站,两台龙工国四LG863HS正高效完成搅拌站高负荷装卸任务。这两台龙工国四LG863HS自2月份交付到现在已安全平稳运行2000多小时,今天我们来看看实际工况中Ta们的表现……

搅拌站驾驶员虎哥说:“搅拌站采用车歇人不歇的运作模式,龙工设备每天工作超20个小时。这样的工作强度对装载机的整体性能要求很高”。

新采购的两台龙工国四LG863HS,不仅符合当前的环保要求,还能轻松完成之前3台车的工作任务,工作效率也得到了大幅提升。下面我们详细说说这款LG863HS的优势:

大跨距、长轴距对中布置结构,承载能力更强,搭配6吨大轮胎,整机稳定性更好。

配置龙工重载型驱动桥,对桥内部和刹车片材质进行了优化,可靠性更强。

专用重载型变速箱,承载能力更大,与发动机完美匹配,可靠性进一步提高。

采用V型砂石铲斗,根据物料流动性增加了导流板,大幅降低了铲掘阻力,提高了满斗系数和铲装效率,完全满足砂石料厂等恶劣工况。

全新设计的驾驶室,驾乘更舒适、操作更智能,轻松应对烈日、寒冬。

龙工智能管理系统,用户可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实时掌控设备的各项运营数据,提高设备的使用率。

国四设备在重载工况作业中效率明显提升,油耗降低10%,后期维护保养费用降低2%,节能环保、作业高效、运营成本低,以及龙工装载机的超高性价比和工况高度匹配等优势,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博大机械不仅为客户提供了强悍的工况匹配设备,充足的配件供应+完善的售后服务更是深受客户信赖的重要因素,在国家双碳、减排、节能高效的国四时代,博大机械将继续全力为客户提供“绿色化、服务化、高效化”的全程、全心服务。

点击下方可观看龙工LG863HS真实用车感受视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龙工 国四 搅拌站 LG863HS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