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未来出行 | 斯凯孚×汇川联合动力战略合作,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未来出行 | 斯凯孚×汇川联合动力战略合作,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9日,斯凯孚(SKF)与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陶瓷球轴承为合作基础,同时加强普通球轴承和锥轴承的研发应用,并探讨双碳目标下的信息数据共享,使双方产品在降碳方面处于产业链领先地位。

斯凯孚中国及东北亚区总裁王辉,中国区副总裁储浩、郭明春,以及汇川电机事业部总经理章正昌等出席签约仪式。

斯凯孚中国及东北亚区总裁王辉(右)、

汇川电机事业部总经理章正昌(左)代表双方签约

汇川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端智能制造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顶尖的电动动力总成系统。从汇川第一款电机上市以来,斯凯孚便成为其重要合作伙伴,打下了坚实合作基础。此后双方不断巩固和发展已有成果,持续加强在各自领域的竞争力。

愈演愈烈的电动化趋势推动着汽车行业各领域加速创新。新能源汽车为轴承行业带来了高转速、电腐蚀、高温、高承载冲击、振动噪音、润滑不良等方面的挑战。斯凯孚陶瓷球轴承,能满足高速、耐用、防腐蚀、静音等性能要求,帮助电驱系统运行得更加稳健、高效。采用斯凯孚高速球轴承解决方案的汇川动力总成系统,已广泛应用在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商用车等主流OEM厂家。

斯凯孚陶瓷球轴承

过去几年间,斯凯孚在中国践行“智能”和“清洁”的发展战略,计划到2030年实现自身生产运营净零排放,到2050年将实现从原材料到成品整个供应链的净零排放。在与汇川的合作过程中,斯凯孚将充分利用自身在智能和清洁领域的经验和优势,共享降碳方案,使双方产品在降碳方面处于产业链领先地位,共同推进未来出行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改善出行对环境的影响,以此创造更大的环境经济效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