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3年客户关爱行 | “东”行千里 关爱至上!

2023年客户关爱行 | “东”行千里 关爱至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启内蒙,南至广东,西环云南,东卷浙江。2023年,山推以“一路厚道”的诚挚理念,再次带着关爱与慰问,走遍祖国的天南海北。近日,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小组的脚步来到了广东,为广东客户送去了夏日的关爱和清凉。

为确保本次关爱活动的高质量完成,5月中旬,山推关爱小组在进入广东区域前,便根据当地客户所有的机型、使用工况的不同,制定了周全的走访计划,在广东山推进行了简单的启动仪式后,便开始了本次的广东关爱之行。

第一站,关爱小组人员一行按计划走访位了于广州市的某电厂。广州作为目前最大的电力生产基地,其煤的吞吐量可达千万吨。如此庞大的煤储存量在快速转变产生电力的工程中,背后默默付出的山推SD32推土机,可谓是功不可没!

SD32推土机不仅是山推推土机的“型男”担当,更是坐拥客户现场“钢铁侠”的位置。简约大气的外观只能增添先入为主的优势,但后面在电厂的“出色表现”才是显露其地位的最好证明。这台SD32推土机在进入工作区域时,便配合斗煤机运输,担任起了该煤厂的装卸工作。凭借着24小时的高效率作业,使得客户对山推推土机的表现大加赞赏,直言其是现场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其“钢铁侠”的名号便由此得来。

看到关爱人员的到来,何总非常开心,他这样向我们的人员描述着:“山推的服务是真到位哦!只要一个电话,咱们的服务人员就会出现到现场,两三下就把问题解决了,山推的服务非常的NICE!”是的,正是,因为山推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及时、周到的服务如此深入客户内心,客户表示后续采购计划还会一如既往的选择山推!

简单地交谈过后,山推的专业服务人员便针对单位购买的几台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对设备的散热系统及空调部位进行了认真的测试与修整,为开启夏日作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东行千里,关爱至上,用心服务,爱走四方。每到一处,都能获得客户满满的赞誉。这也让作为山推走访小组的成员深刻的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付出,必然就会有收获!这收获也带给了这群关爱走访人员无上的荣光,他们正继续走在关爱的路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