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说矿卡|新能源矿卡为什么值得买?

客户说矿卡|新能源矿卡为什么值得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以后的世界,将是新能源汽车的天下”,这曾一度被当成不可实现的“戏言”。而如今,以零排放、无污染、动力足等优势为核心的新能源车,正被市场所青睐。伴随着新能源在商用车领域的不断渗透,越来越多的新能源矿卡驶入各地大大小小的矿山,成为绿色矿山建设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但与此同时,关于“新能源矿卡到底敢不敢买”的争议屡见不鲜:矿山作业场景如此之恶劣,纯电动矿卡能不能像燃油矿卡一样保障高效运营?充电和续航问题如何更好地解决?究竟能为矿场降低多少运营成本?

新能源矿卡到底敢不敢买?今天,我们听听客户怎么说?

国家电投矿区

推荐理由:出勤率高、安全可靠、高效运营

“宇通纯电矿卡车辆出勤率极高,电池自加热系统和液冷系统使车辆更加安全可靠,车辆在滑行或制动阶段,驱动电机转为发电模式,将机械能转化为电能,给动力电池充电,完成制动能量回收,大大节省了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华盛矿区

推荐理由:降本、节能、高出勤率

“与传统燃油车相比,宇通纯电矿卡每趟耗费的成本节约78%。同时,对比矿区同期运营的其它品牌,宇通纯电矿卡的节能优势也非常明显,百公里电耗能再省15%。宇通纯电矿卡的出勤率达到99%,每月平均比其它品牌的同类车多运输33%,对矿区经济收益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车辆基本都是利用吃饭时间来充电,一般40分钟左右就充满了,充电效率非常高。”

广纳集团

推荐理由:降本增效、起步快、人性化设计

“自使用宇通换电矿用车以来,经济效益明显,单台车年均能耗节约75%以上,即使叠加购置成本,也可实现年均运营成本节约20%以上。宇通换电矿用车起步快、爬坡有力,比柴油车更胜一筹,自动挡变速箱减少频繁换挡、悬浮式驾驶室、减震弹簧座椅以及丰富的功能配置等,这些设计非常人性化,大大提高了驾驶舒适性,驾驶室密封性高,噪音小又无污染,舒适又安全,开一天也不会觉得累!”

中材西安

推荐理由:节能减排、三电稳定

“我们采购了10台宇通纯电矿用车,按当前采运负荷进行测算,每年可少用柴油80万升,减排二氧化碳1200吨。宇通纯电矿卡凭借稳定的三电系统,以及高装载量、高出勤率和高运输效率,会更大程度地帮助企业实现环保与效益共赢。”

创亿矿业

推荐理由:出勤率高、节能环保

“宇通独有的能量回收系统,能量回收率可达75%以上。在重载下坡过程中,能够将势能转换为机械能,并通过电机发电存贮至电池中,电池能够迅速充电。车辆正常运行7~10天充一次电就可以了,非常方便,出勤率基本能达到100%,为矿区加大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力度、建设资源节约型矿区、提升矿区幸福指数做出了非常突出的贡献。”

谷城矿业

推荐理由:出勤率高、节能环保

“前后五次采购宇通纯电矿卡,不断为绿色矿山建设注入新势能。宇通纯电矿卡已经在谷城矿业运营近三年,车辆性能稳定,出勤率高,提升安全性的同时通过电回馈降低能耗,低碳节能环保。未来矿场将进一步加大纯电矿卡在生产环节的应用,持续增大‘绿电’能耗占比。”

峨胜集团

推荐理由:高效、出勤率与运输效率双高

“在高寒、高热、高湿、高海拔等极限工况下,宇通纯电矿用车仍能高效运行、动力无损,有着传统燃油车无法比拟的优势,宇通纯电矿用车出勤率与运输效率双高,极大地提高了运营效率。”

“自使用宇通纯电矿用车以来,企业经济效益明显,宇通纯电矿用车能利用重载下坡发电,相较柴油矿用车,单台纯电矿用车平均年度能耗节约90%以上;车辆的安全性能良好,出勤率高;使用宇通纯电矿用车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3000吨,节能减排效果显著;且宇通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售后服务,能保障矿山的正常生产运行。”

信赖源于品质,实力决定选择

在累计安全运行超过2200万公里的市场试炼中

宇通矿卡以优异表现获得认可

从2018年第一台宇通纯电矿用车下线

到如今走遍28+省级行政区、100多个矿区

宇通矿卡用实力

诠释了什么是“能干、能省、更安全”

作为更多优质矿山选择的新能源矿卡

宇通矿卡将秉持初心,与客户携手向前

不负信任,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