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ICEE 2023 | 《新能源装载机-用户关注TOP10》榜单之厦工XG958EV电动装载机

CICEE 2023 | 《新能源装载机-用户关注TOP10》榜单之厦工XG958EV电动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23年5月12日,由铁甲工程机械网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和2023CICEE联合举办的,主题为“新动能·新未来·新用户”的2023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发展论坛于湖南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据悉,过去几年中,工程机械行业在疫情冲击、房地产等行业持续下降诸多因素影响下,市场需求持续疲弱,多数产品国内市场销售下滑。因此,在本次活动中,来自工程机械行业知名企业的相关领导、行业精英用户,就用户关心的问题,企业的发展经营策略,行业电动化及智能化的未来发展趋势等话题,一起分析行业面临的问题所在,把脉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探讨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值得注意的是,且与会议主题相呼应,本次会议活动正式发布了《新能源装载机-用户关注TOP10》榜单,以此来表彰在推动工程机械新能源化进程中的众多企业中的佼佼者,此举也于客观上推动了中国工程机械产业朝着绿色、智能、低碳的方向发展。

活动现场,部分获奖企业代表接受颁奖

我们注意到,在这份《新能源装载机-用户关注TOP10》榜单上,来自厦工的XG958EV电动装载机位列其中。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能源设备。

XG958N-EV装载机是厦工一款载重量5。5吨的长轴矩纯电动机型。整机重量18.5吨。卸载高度3米45,标准机型行业最高,2米25的轮距,工作四平八稳。

• 充电一小时,能工作6小时以上。一年工作300天,每天工作10小时,大概能省下一台5吨燃油车的钱。

• 这款产品特点:干重活,靠得住,好操纵,易维护。特别适合重工况物料的铲运装卸作业,广泛应用于矿山、搅拌站等

• 5.5吨额定载荷、3m³标准斗容,可根据工况需要选配2.2-4.5 m³斗容,装载能力强;FEM优化设计的结构件,通过20万次超万小时疲劳试验考核,可靠有保障

• 按需供给的正流量工作液压系统,先导控制,带自动找平与举升限位,节能高效,又好开;独立驱动,双泵合流,简单可靠;

• 双回路全液压制动,制动灵敏,安全可靠;

• 加强型桥壳、轮边和支承轴的重载型驱动桥,整车最大牵引力可达170kN,动力强劲,安全可靠。

• 可选侧卸属具,专为地铁基站或隧道开挖使用,方便渣土转运侧卸。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CICEE 长沙 铁甲 发展论坛 工程机械 用户关注 TOP10 厦工 XG958EV 电动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