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全可靠,临工破碎锤管路来到

安全可靠,临工破碎锤管路来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发动机是车辆的心脏,

那么破碎锤管路就是车辆手臂的血管

所以正确选择管路就显得尤为重要

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带来

山东临工的优质破碎锤管路套装

为您排忧解难!

1 溢流阀

山东临工产品

VS

其他

山东临工破碎锤管路中的溢流阀采用整体式溢流阀,密封性好、可靠性更高,而市场产品采用分体式,使用过渡接头及生料带连接密封,密封可靠性低,并且会污染液压系统。

2 液压密封连接

山东临工产品

VS

其他

山东临工破碎锤管路的液压密封连接采用24度锥加O型圈密封,密封可靠性更高,而市场产品采用60度锥硬密封,可靠性低容易出现渗漏。

3 球阀与钢管连接

山东临工产品

VS

其他

山东临工破碎锤管路的球阀与钢管过渡,采用24度锥加O型圈,使用螺母连接。角度可调,密封更加可靠。而市场产品采用锥管螺纹与球阀直接连接,方向不可调,管路装配时,容易出现偏差,难以装配。

4 钢管工艺

山东临工产品

VS

其他

山东临工破碎锤管路的钢管采用磷化钢管,焊接后酸洗磷化工艺,保证钢管内腔清洁度。而市场产品采用磷化钢管,焊接后内腔不再进行酸洗磷化处理,内腔锈蚀严重,影响整机性能。

5 胶管

山东临工产品

VS

其他

山东临工破碎锤管路的软管采用大品牌橡胶胶管产品质量有保障,而市场产品采用其他品牌胶管,质量参差不齐,无法保证质量。

详细信息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管路连接小课堂

应尽可能保持管路与接头体的同轴度,若管路偏斜过大也会导致密闭失效。

连接管路时,应防止使其受到斜面力的影响,导致密闭不严。

连接管路时,应一次性接好,防止多次移走,否则也会使密闭性能变差。

胶管在移动或静止中,均不能过度卷曲,也不能在根部卷曲,至少要在其直径的1.5倍处开始卷曲。

尽可能防止胶管的扭转变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